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對決山王之戰要來了?《灌籃高手 SLAM DUNK》劇場版 30 秒前導片突襲曝光,粉絲興奮直呼:好期待!

日本經典漫畫《灌籃高手 SLAM DUNK》,絕對是許多喜愛籃球粉絲們的兒時回憶,劇情中鮮明的角色個性加上熱血的劇情,多少人有好幾次是被櫻木花道感動、激勵到走上籃球這塊領域。

然而《灌籃高手 SLAM DUNK》雖然令粉絲們百感不厭,每次觀賞都還會有當初的感動,不過動畫劇情卻停留在漫畫完結的全國大賽前,能看到電視或電影版的後續劇情,成為粉絲們心中最大的願望。在今年初官方正式宣布將推出《灌籃高手 SLAM DUNK》劇場版,吸引出廣大粉絲們的熱情關注後,一直保密十足的劇情也似乎終於在近期有所端倪。

昨日東映 Toei Animation 突然於網路上發布了《灌籃高手 SLAM DUNK》劇場版 30 秒前導片,雖然畫面中只能看到幕後製作組與湘北五虎在球場中迴繞成圈打氣的模樣,但僅有這些畫面就夠吊人胃口了,許多網友紛紛猜測,本次劇場版的內容就是最高潮的對決山王之戰,但實際還是得等官方釋出更多消息了。

《灌籃高手 SLAM DUNK》劇場版將於 2022 年秋季正式登場,相信各位灌籃迷肯定相當期待,就讓我們期待上映的那天回味這熱血回憶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