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讀者每週熱播歌單 │ Summer Vibes 連發,就用這些歌曲點綴炎炎夏日!CooL 讀者本週熱播歌單出爐,你喜歡的音樂有收錄在裡頭嗎?

於每週三在 CooL潮流生活網 官方 Instagram 所發布限時動態、蒐集來自世界各地網友推薦的「CooL 讀者推薦歌單」今番來到 8 月的第二週榜單。而在這正值盛夏的節氣,不少符合夏日氛圍的曲目也受到大家的推薦與喜愛,就一同跟著這週的「CooL 讀者推薦歌單」、用音樂點綴 2021 年夏天吧!

回顧上週榜單:The Kid LAROI 繼續蟬聯,The Weeknd、Rich Brian 新曲精彩釋出!CooL 讀者本週熱播歌單出爐,哪首歌讓你一再重複?

The Kid LAROI, Justin Bieber – STAY

蟬聯週數:六週

新世代的矚目音樂人 The Kid LAROI 儼然帶起一股備具特色的 New Wave 浪潮,而不僅〈STAY〉發行至今持續受到全球粉絲愛戴,他所陸續發布的 MV 如〈Not Sober〉也依舊大勢攻占各國的音樂排行。

韋禮安 WeiBird – 忽然 Suddenly

在第 32 屆金曲獎上三度入圍金曲男歌手的 韋禮安,透過去年所發行的全創作專輯《Sounds of My Life》獲得認可。而在稍早,全新的創作〈忽然〉也正式發行,在鋼琴的彈奏下、韋禮安 藉以抒發心境,無不讓樂迷在沉重的情緒中、感受到來自他心中深處的壓抑及迷茫。

LEE – Old Fashion Luv

曾受到 ØZI 稱讚到「華語音樂的未來」的 LEE,早在去年就憑藉《Dark Soul》EP 獲得台灣樂迷廣泛注目。而一直帶有神祕感的他、於稍早也正式在新曲〈Old Fashion Luv〉中揭露面紗,且除了 LEE 一貫地呈現動聽的 R&B 旋律外,音樂的製作陣容更是有 kvn、海大富 和 剃刀蔣 參與,使得〈Old Fashion Luv〉一曝光便獲得到眾多網友的激讚、好評。

TOKIOKI feat. Young Dalu, Hideyoshi, OSAMI, Big Mike, OZworld & KUJA

日本新世代團隊 Tokyo Young Vision 來勢洶洶,其中為嘻哈囝所知的原因、肯定是「匪幫力」爆棚的 Hideyoshi 便是其中的要角成員。而隨著 T.Y.V 首張 EP《Chawalit》的釋出,他們也順勢曝光了與 OZworld 合作的〈TOKIOKI〉MV,並在輕快的節奏下、各別詮釋出夏日的歡快氣氛。

YNW Melly Feat. Lil Tjay – Best Friends 4L 

儘管 YNW Melly 因被指控一級謀殺罪在 2019 年鋃鐺入獄,但在等待判決的期間卻持續保持創作熱忱,除了稍早丟出新專輯《Just A Matter of Slime》外,其中更攜手到 Young Thug、Future 和 Lil Uzi Vert 等大勢嘻哈歌手合作。

婁峻碩SHOU – Booyah

婁峻碩 繼推出充斥 summer vibes 的〈FEEL〉後,日前又與手遊 Free Fire 合作、呈現名為〈Booyah〉的派對歌曲。而 beat 部分除了再度攜手英國製作人 Piers Gopsill 一同創作,連 MV 也特邀導演 一盞 操刀,運用大量的特效、讓 婁峻碩 彷彿置身遊戲場景中並呈現 Free Fire 裏頭的許多特點。

Machine Gun Kelly – papercuts

在搖滾和饒舌面相都有熱門作品的 Machine Gun Kelly,雖說近期較多的關注焦點都是在他與 Megan 的戀情,但隨著新曲〈papercuts〉和預告新作《Born With Horns》的即將登場,彷彿 MGK 又把群眾目光抓回到自己的音樂才華上,甚至在這次的〈papercuts〉MV 上,他更攜手 Cole Bennett 執導,這也是 Lyrical Lemonade 首個出品的搖滾 MV。

The Weeknd – Take My Breath

甫剛帶來復古新作〈Take My Breath〉的 The Weeknd,以強烈的節奏搭配視覺、著實又再讓小編感受到他獨特的黑暗系 R&B 氛圍。

緋村宗祐 – TRANSITION | 過渡期

在《大嘻哈時代》有著亮眼表現的 緋村宗祐 稍早帶來三首歌曲的組合表演,透過先行的自我對白闡述他心境的轉換、再到藉由歌曲的鋪成,展現每個階段的個人狀態,都著實想見 緋村宗祐 極具巧思的安排。

高爾宣OSN – Fall

高爾宣 近期一再呈現搶眼的音樂才華,不僅於〈Tides〉中展現越加成熟的聲線魅力、在新曲〈Fall〉上也深刻地寫下歌詞,用以描繪下一路以來碰到的壓抑情景。而甫剛離開 陶山音樂 的 OSN 雖說目前仍舊未曝光新動向,但他也於個人 YouTube 頻道上曝光了將在 9/10 號推出新 EP 的消息,感興趣得朋友不妨與小編一同期待。


以上 10 首歌曲便是來自 8/7 – 8/14 號、由 COOL 讀者所推薦的熱播曲目,而下週三 (8/18) 號,我們也將持續在 CooL 的 IG 限時動態上發起問答投票,想推薦歌曲的朋友、務必於當天來和我們互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