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 │ 用藝術品般的水晶酒杯、陪伴與摯愛的每一個重要時刻!近賞 德國蔡司酒杯「VERVINO 摯愛系列」限量 520 組禮盒

擁有近 150 年玻璃工藝的 德國蔡司酒杯 不僅是米其林餐廳以及航空所愛用的水晶杯品牌,傑出的技藝更讓品茗的層次昇華,除了在杯身設計上讓紅酒更容易聚香、優雅的杯體也同時獲得「德國 IF 設計大獎」以及「德國紅點設計獎」雙料殊榮,能說看著紅酒在杯中迴盪便是一種極緻享受。

百年工藝所淬煉出的便是經典。採 Tritan 技術打造的杯壁既輕薄且不易碎裂,而高品質的作工、不但令酒杯有著手工吹製的質感外,它更耐洗碗機洗近 2000 次沖洗後仍無損傷,讓每次的品茗都能看見紅酒在杯裡反射出的光彩以及色澤。

2020 年,在 德國蔡司酒杯 推出了全新音符商標 Zwiesel Glas、整合旗下三款品牌線後,於今年「德國蔡司酒杯台灣線上店」終於也正式開站,預備服務台灣的消費群眾。而為了慶祝開站,「德國蔡司酒杯台灣線上店」祭出全店不限金額免運外、因應著八月許多節日的到來、官方也獨家引進「VERVINO 摯愛系列」禮盒,透過當中所包含的 2 只波爾多紅酒杯以及 2 只夏多內白酒杯,讓消費者能與親朋好友享受每一個歡聚的時刻。

收錄共 4 只酒杯的「VERVINO 摯愛系列」禮盒隨盒便附有商品卡,可以掃描上頭的 QR Code 連結申請加入「德國蔡司酒杯台灣線上店」的會員,並享有「年度壽星禮盒」和「一個月保固服務」。

杯底有著特殊泡點設計的 夏多內葡萄酒杯 能讓氣泡更綿密且長久。而杯肚較小、杯緣較窄的關係,讓酒香能保持在裏頭不易消散。且一開箱杯身,除了看見音符商標 Zwiesel Glas 外、其底部也有搶眼的雷射鐫刻 Logo。

在瓶肚較大的 波爾多紅酒杯 上,透過杯內較大與空氣的接觸面積,除了讓紅酒有效散發香氣,且內縮的杯口也更能聚香。

德國蔡司酒杯 在台正式開站,特意在今年初夏獨家引進限量 520 組的「VERVINO 摯愛系列」禮盒、而作為亞洲首批販售的據點,此組「VERVINO 摯愛系列」禮盒也引發搶購熱潮,喜愛的讀者朋友不妨前往「德國蔡司酒杯台灣線上店」選購 (連結點此),用精緻酒杯陪伴每一個重要時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