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誇張!梅西加盟第一天就賣超過 100 萬件球衣,大巴黎狂賺 1.2 億歐元,合約支出已回本 1/5 !

超級球星梅西宣布加盟巴黎聖日耳曼,震驚世界足壇,但更讓人訝異的是他超強的吸金能力,根據媒體報導,梅西巴黎「 30 號」的球衣在推出第一天就已經賣出了 100 萬件,等同已經幫新東家賺回了自己年薪的 1 / 5 了。

在巴塞隆納因為薪資壓力而不和梅西續約之後,大巴黎立刻決定招攬這位阿根廷巨星,讓他和內馬爾及姆巴佩組成「三巨頭」,瞬間擁有了當今世上最為豪華的前場。

但梅西的影響力可不是只有在場上,場下他的人氣但給球隊的吸金效應可是非常可怕的。梅西加盟巴黎前後,官方各種在社群網站上的相關影片觀看量已經達到了 10 億,訂閱量則是衝到了 7600 萬,這預計可以給巴黎的主要贊助商帶來 640 萬美元的收入。

根據統計,梅西在加盟大巴黎的首日, 15 萬件球衣在 7 分鐘內被拍賣一空,而在開賣後的 24 小時內,他的新球衣銷量統計超過 100 萬件。出售的球衣分球迷版和球員版,售價分別是 115 歐元和 165 歐元。《馬卡報》稱大巴黎首日球衣銷售總額達到了 1.2 億歐元。

而若是按照慣例以營收的 10 %作為巴黎的所得,那僅第一天俱樂部就賺了 1200 萬歐元,而梅西的合約年薪約為 6300 歐元,也就是說他已經幫球隊賺回了 1 / 5 的合約支出了。

2015-16賽季梅西賣出了 198.5 萬件球衣,而現在挾著加盟熱度,他很有機會打破自己單季球衣賣出紀錄。而這也僅僅只是他給巴黎帶來商業收益的一小部分而已。

Source:馬卡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