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熱血刺激緊張爆棚!《我的英雄學院》真人版電影由《今際之國闖關者》導演「佐藤信介」擔任!

由「堀越耕平」所著的熱血動漫《我的英雄學院》從 2018 年釋出將由好萊塢翻拍真人版電影消息後,就遲遲未有進展,近日官方正式宣佈真人版電影導演將由曾執導《 BLEACH 死神代行篇》、《犬屋敷》、《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佐藤信介」擔任,其餘團隊人員尚未公開。

圖片源自官方

本部將由翻拍過多部動漫改編電影的「傳奇影業」擔任製作,由 Alex Garcia 與 Jay Ashenfelter 擔任製作人,不禁讓人開始期待,本就是屬於歐美漫畫風的《我的英雄學院》,經由專業好萊塢團隊製作後,將會還原到什麼程度,更期待能超越原作,不過就歷來的改編水準,只要能不翻車就已經非常值得鼓勵了。

https://twitter.com/toho_movie/status/1427465208197390341?s=20

網友看到消息後紛紛留言:「這真的是慘遭真人化。」、「如果找巨石強森演歐爾麥特的話就真的是神作了!」,正負兩面的留言都有,不過有討論度就代表大家對真人化電影還是有一定期待值的,從《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 世界英雄任務》從 8 月 6 日上映至今已經突破 16 億日圓票房來看,人氣可非同小可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