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TB 版本 iPhone 13 呼之欲出?全系列四款機型將於 9 月如期登場!果粉:荷包準備好了!

繼日前《彭博》資深記者 Mark Gurman 表示,蘋果將在 9 月、10 月各舉辦一場發表會之後,稍早科技網站 MacRumors 引述 Wedbush 分析師 Daniel Ives 的最新報告指稱,下個月的首場 2021 蘋果秋季發表會有望在 9 月第 3 週舉行,而此次 iPhone 13 系列中的高階 Pro 機種,還將會提供 1TB 容量版本。

圖片來源:@Jon_prosser

MacRumors 近一步表示,對於 iPhone 13 系列的推出日期和機型、功能都有相當的掌握,系列的三種尺寸、四款機型外觀大小都與目前的 iPhone 12 系列相當,而最值得果粉期待的則是 iPhone 13 的鏡頭升級、電池加大、以及最新的處理器與 5G 晶片。

iphone 13

iphone 13
iphone 13
iphone 13
iphone 13

圖片來源:everythingapplepro@IG

另外分析師 Daniel Ives 也提到,1TB 容量版本的 iPhone 13 今年有望在高階旗艦 Pro 系列上實現,目前 iPhone 12 Pro 最高容量是 512GB。另外 Ives 也認為,iPhone 13 系列四款型號都將配備LiDAR(光學雷達掃描儀),以實現更真實的 AR 體驗,並改進在弱光場景中的自動對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