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夢想仍在持續進化!黃鴻升《EVOLUTION》by ALIEN HUANG 藝術個展即將開催

稍早前小鬼黃鴻升所創作的虛擬角色 Alien666 的 Instagram 帳戶無預警預告《EVOLUTION》by ALIEN HUANG 藝術個展即將開催,同時也是黃鴻升第三次以藝術家的身分所舉辦的藝術個展,預計從 9 月 16 日至 9 月 26 日於 PPPLACE 展開十天的展覽,屆時將以 Alien666 為主題,並展出眾多未曾曝光的作品,讓眾人更能夠瞭解黃鴻升以及 Alien666 追逐夢想及進化的一路過程。詳細展覽資訊尚待官方公布,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

《EVOLUTION》by ALIEN HUANG ART EXHIBITION info/

日期 : 9/16~9/26
地點: PPPLACE(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2號1樓)
詳情入場辦法陸續於九月份公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