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力廝殺!Red Bull KOTR一對一街頭籃球台灣區決賽成績發表

12

說到夏天最熱血的運動,那當然就是在鬥牛場上殺個你死我活的籃球了!尤其是一對一的單挑鬥牛,那全心專注於擊潰對手的眼神、賣力噴汗換取毫無保留的極限速度,真是太熱血了啊啊啊!!!而堪稱這個夏天最熱烈的賽事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 一對一街頭籃球台灣區決賽上禮拜六也在輔大中美堂落幕囉,來自師大校隊的古人傑於決賽5分鐘內和對手在籃下貼身互尬,經過一番激戰再度衛冕稱霸,和亞軍成力煥一同獲得挑戰美國惡魔島世界級決賽的機會!

身兼決賽教練的SBL明星球員"飛人"陳信安說:「一對一的籃球打法不同於大眾熟悉的三對三和五對五,選手必須要在五分鐘non-stop的時間內,使出渾身解數,在沒有隊友的支援下,必須要保持體力和戰鬥力,攻守都不能懈怠的情況下其實是很消耗體能的,因此如何善用自己強項搶分相對重要。」他稱讚古人傑在決賽中穩紮穩打的球風,面對大場面毫不畏懼失常,「表現真的很好!」而兩位獲得資格的選手與陳信安的職業籃球員的魔鬼訓練就要開始囉,大家一起期待他們到美國遠征的成績吧!

1

↑台灣區冠軍得主古人傑。

 

活動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