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笑泯恩仇? KD 和嘴綠上節目面對面「踹共」,當年離開勇士的真正原因不是因為吵架!

Draymond Green和Kevin Durant還原當年真相。(圖/翻攝自Bleacher Reports)

當年 KD 離隊的關鍵事件終於要大解密了,在接受前隊友 Draymond Green 的邀請下, Kevin Durant 在 Bleacher Reports 的訪談節目中暢所欲言,也透露了自己最終決定的真相。

2018-19 賽季,在勇士對決快艇的一場比賽中, Durant 和 Green 因為關鍵時刻球權的處理發生爭執,兩人在板凳席上大吵一架,外界認為這就是 KD 最後會選擇離開勇士的重要原因。

Draymond Green和Kevin Durant。(圖/取自Warriors on NBCS Tweeter)

不過今日 Durant 直言當下兩人的爭吵並不是重點,管理團隊後續的處理方式才真正讓他感到不滿,「 Steve Kerr 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 Bob Myers 試圖對你( Green )進行處罰,並認為那樣可以掩蓋一切。我真的覺得那次爭吵對我們球隊來說是一件很大的事情,我們必須要攤開來說清楚。」

Draymond Green和Kevin Durant。(圖/取自Warriors on NBCS Tweeter)

「我記得我看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的時候, Scottie Pippen 最後時刻拒絕上場,更衣室的所有人都在說,『 Pippen ,你把一切搞砸了』。我們也需要那樣,把所有東西放到明面上講,我們應該是聚在一起,把一切事情講明白。」 KD 繼續說道,「應該像『嘿, Draymond , KD ,剛剛你們倆搞砸了,大家握個手把這事忘了,然後拿下比賽吧。』應該要像這樣才對。」

而之後 Durant 在季後賽阿基里斯腱斷裂,勇士也輸掉了三連霸的機會,他本人也坦言那次受傷讓他想了很多,改變了事情的看法,最終也做出了離開的決定。

「我沒有遺憾,或許會有點失落沒有拿下三連冠吧,我們做了能做的一切,我當然希望我們能拿到三連冠,我們就差那麼一點,我們敗給了傷病。但是只要我們現在的籃網健康,也很有機會拿下多個冠軍。」 Durant 感性表示,「我為勇士效力的時光是我一段特別的經歷,但是現在是時候向前看了。​​」

Source:Bleacher Repor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