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節目自曝想生「一個小部落」! 小賈斯汀夫婦曬娃照歌迷敲碗愛的結晶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2018 年與名模海莉(Hailey Bieber)登記結為夫妻,小倆口愛得甜蜜,經常出雙入對出席活動或做公益。即將迎來結婚 3 週年的兩人,近日在社群曬娃照,讓不少粉絲興奮直問「要升格當爸媽了嗎?」

小賈斯汀曬出全家福。(圖取自 IG @justinbieber

小賈斯汀日前在 IG 連曬多張全家福,照片中,只見他和海莉站在正中間,小賈還抱著一名小女童,這個小女童正是他同父異母的妹妹 Bay Bieber 。小賈父親傑瑞米(Jeremy Bieber) 2018 年與小 13 歲的雀兒喜(Chelsey Rebelo)再婚,同年女兒 Bay Bieber 來報到。如今, Bay Bieber 迎來 3 歲生日,小賈斯汀特地飛回加拿大幫妹妹慶生。其中一張,小賈斯汀和海莉抱著 Bay Bieber 的三人合照,看起來宛如一家三口,溫馨畫面讓歌迷看了忍不住敲碗兩人趕快生個萌娃。

小賈斯汀與海莉抱著妹妹。(圖取自 IG @justinbieber

事實上,小賈斯汀過去在《艾倫秀》上被主持人問到「未來想生幾個孩子」時,表示「我想擁有一個小部落,但海莉有自己想要完成的事,身體是她的,我會尊重妻子的看法」,這番話獲得外界讚賞,認為他相當尊重另一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