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最唯美的超級英雄電影!漫威《永恆族》 最終預告震撼人心!

由漫威影業製作,華特迪士尼工作室電影發行的超級英雄電影《永恆族》,為「漫威電影宇宙」的第 26 號作品,日前釋出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最終正式預告片,並預定將在 11 月 5 日登陸北美地區,台灣預計於冬季推出,詳細上映時間則未定。

《永恆族》以漫威漫畫中的同名族群為主角,講述在七千年前來至地球秘密生活的「永恆族」,如何抵禦「變異族」對地球的侵擾,以及受到神秘的指示,不得干預除了「變異族」以外的任何事,包括戰爭饑荒,以及 5 年前的「薩諾斯」事件。

本部將由打破多項獲獎歷史紀錄的《游牧人生》導演「趙婷」執導,其唯美的畫面風格結合超級英雄,打造出史詩級的滂薄壯闊感。演員則包括「安潔莉娜裘莉」、「理察麥登」、「莎瑪海耶克」、「馬東石」等令人不容小覷的超強卡司,準備震撼這個冬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