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he Original Renovation 原創翻新 新學期JanSport與大家一起翻開新的篇章

什麼是原創? 擁有獨創性和設計的初始點,SUPERBREAK和RIGHT PACK的馬蹄包型,可說是JanSport風靡世界至今的原創背包!

從去年推出的SUPERBREAK PLUS大獲好評,多款亮眼新色外,當然是背包的全面升級,不僅是新增了單邊水壺側袋和15吋筆電隔層的實用性,也增加了背部背負的軟墊,讓背包可以背得更久更舒適。

今年,RIGHT PACK經典麂皮背包也迎來了升級,帶來了RIGHT PACK單邊水壺側袋款,就是要讓你擺脫水壺在主袋內晃動的不舒服感,也讓背包的形體可以保持完整,不再因為水壺重讓背包過於垂軟感,整體穿搭更好看!

The Original Renovation原創翻新,新學期JanSport與大家一起翻開新的篇章!

More Info>>

8/16(一)至9/20(一),JanSport 經銷、百貨直營、電商,全通路皆可使用以下折扣活動:
A.指定RIGHT PACK(JS-43969)、SUPERBREAK(JS-43501),全面7折。
B.指定RIGHT PACK(JS-43972 單邊水壺款)和 SUPERBREAK PLUS(JS-43511)全面89折。
C.消費滿3000贈 MINI ROUND POUCH 配件包-甜甜圈,送完為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