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 湯終於要回來了!勇士球團安排他在聖誕大戰中復出,球迷淚目:「這是最棒的聖誕禮物了!」

Klay Thompson。(圖/取自Golden State Warriors 推特)

好消息!根據 ESPN 知名 NBA 記者 Ramona Shelburne 在節目中透露的消息,金州勇士隊超級射手衛 Klay Thompson 計畫在今年聖誕大戰復出,也讓許多球迷感動的表示「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由於膝蓋和阿基里斯腱接連遇到毀滅性的傷病, Thompson 已經連續缺席了兩個完整賽季。而少了他在外線幫助 Stephen Curry ,勇士進攻端火力明顯不足,連兩季無緣季後賽。

Klay Thompson阿基里斯腱撕裂,新賽季報銷。(圖/取自 Golden State Warriors Twitter)

好在新賽季 Thompson 將有望滿血回歸,不過至於何時能出賽,勇士球團一直沒有給他明確答案,昨天 Shelburne 在節目中直言 K 湯目前狀況良好,應該會在聖誕大戰中復出。

這距離 Thompson 阿基里斯腱撕裂已經過去了 13 個月了,不過勇士球團還是不敢大意,堅持要等到這位明星後衛完全康復才讓他上,因為球隊實在無法承受他再一次的大傷了。

「他復健狀況很好,但他現在已經連續缺席了 2 個賽季了。所以不能指望他提前回歸。這個決定相對保守。如果他身體狀況真的很好,那的確有機會提前,但目前在聖誕大戰回歸是一個保守的目標,因為當你錯過了 2 個 NBA 賽季之後,你需要時間來恢復你的體能。」 Shelburne 在節目中如此說道。

「浪花兄弟」Stpehen Curry和Klay Thompson。(圖/取自Splash Brothers Twitter)

而得知此消息後,球迷也紛紛感性的在新聞底下留言道:「你說等你 2 分鐘,我們我們卻等了 2 年」、「如果是真的,這將是最棒的聖誕禮物了」、「勇士總冠軍!」。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