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突破新高!《 HUNTER × HUNTER 獵人》休刊已滿 1000 天,「冨樫義博」腰痛還會好嗎?

在漫畫界地位屹立不搖,影響後代無數漫畫作品的《 HUNTER × HUNTER 獵人》,作者「冨樫義博」因為健康等諸多因素長期休刊,最新一話的連載時間已是 2018 年 11 月 26 日,累積至今( 21 號)剛好為第 1000 天,也打破了「冨樫義博」個人休刊的最長紀錄(一點都不值得慶祝啊!)。

圖片擷取自《 HUNTER × HUNTER 獵人》

「冨樫義博」長年宣稱其因為腰痛而無法順利工作,但箇中原因更為複雜,除了身體因素,也相傳與 JUMP 合作上屢出狀況而不能連載作品。「冨樫義博」也曾在 2018 年 9 月 20 日發行的《北斗神拳:草莓味》單行本第 9 卷作者評論區,寫到自己「無業」的狀態,令網友崩潰不已,深怕等不到結局。

圖片擷取自《 HUNTER × HUNTER 獵人》

《 HUNTER × HUNTER 獵人》中的經典角色「酷拉皮卡」搭乘了「 BW.1 號」船前往黑暗大陸,但因為「冨樫義博」休刊的緣故,劇情遲遲未推展,「酷拉皮卡還在船上」成為了網友間吐槽的梗,也有人戲稱這或許就是《 HUNTER × HUNTER 獵人》的結局了,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希望有生之年能夠看到「酷拉皮卡」下船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