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在嘴砲還是認真要轉型? McGregor 再爆驚天言論,直言生涯末年有可能轉戰當全職拳擊手!

Conor McGregor 。(圖/取自MMA History Today)

「嘴砲王」 Conor McGregor 在今年面對「鑽石」 Dustin Poirier 的比賽,把自己的腿踢斷了,也因此必須休養一段時間。但他嘴巴上依舊凌厲,持續在復健期間開火。另外,他也透露了一個讓人有些意外的消息,那就是之後可能會考慮轉戰拳擊界。

McGregor 在輸掉了和 Poirier 的三番戰之後,外界不看好他能再拿回巔峰的統治力,不過他自己倒是信心滿滿,直言已經請了最好的團隊,現在距離復出正在「倒數計時」。

過去 McGregor 曾經以 KO 的方式拿過 3 個不同量級的冠軍,這是很了不起的紀錄,他本人也深深引以為豪。這一次回歸,他表示自己很可能以 170 磅的體重參加比賽。

而最近這一次採訪中,最重要的重點在於, McGregor 承認自己在生涯末期可能會轉型為一名全職的拳擊手。如果這個回答不是在打嘴砲,那這位 UFC 的冠軍王者,似乎有考慮另尋發展方向。

過去 McGregor 就和「不敗拳王」 Floyd Mayweather 打過一場世紀大戰,證明他是有能力立足在拳擊場上的。而也是因為準備這一場比賽的原因,讓他改變了自己的身形,外界認為這和他近年在綜合格鬥賽場統治力不若以往,有非常大的關係。

LAS VEGAS, NV – AUGUST 26: (R-L) Floyd Mayweather Jr. throws a punch at Conor McGregor during their super welterweight boxing match on August 26, 2017 at T-Mobile Arena in Las Vegas, Nevada. (Photo by Christian Petersen/Getty Images)

目前, McGregor 已經來到了生涯晚期,的確也是時候決定最後的身體巔峰該專注在哪一方面了,或許這一次受傷也剛好是他可以做出抉擇的時機點。

Source:UF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