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劇本誰寫得出來!? Faker 克服萬難再闖世界賽,還將和恩師 kkOma 爭奪生涯 LCK 第 10 冠!

Faker和教練Kkoma。(圖/取The Esports Writer自)

《英雄聯盟》史上第一人重回世界賽了!在昨天的 LCK 夏季賽中, T1 在激戰 4 局後,以 3 : 1 擊敗了 Gen.G ,拿下 S11 世界賽參賽資格,這也代表「 Faker 」李相赫將再度有機會挑戰生涯第 4 冠。

在 2019 兩次敗給 G2 之後,外界認為 T1 和 Faker 的時代已經結束。今年在春季賽失利,而且隊內出現換帥風波時,外界認為他們今年應該無望了,沒想到後勢看漲,一路殺進到 LCK 決賽。

回顧這一場比賽, Faker 其實發揮的並不好,不但多次出現走位失誤,選下伊瑞莉雅後也被對面給殺爆,成為第一局失利的戰犯;還好隊內的學弟們夠罩,上路 Canna 和 AD Teddy 輪流站出來 Carry ,才驚險的逆轉為 T1 取得決賽門票。

在季後賽擊敗 Gen.G , T1 目前的積分確定至少會有 130 分,也成為全球第 7 支得到世界賽參賽權的隊伍。除此之外, Faker 現在還有機會來挑戰在 LCK 的第 10 座冠軍,寫下前無古人、後也難有來者的紀錄,進一步的鞏固自己 GOAT 的地位。

而更有趣的是, T1 在決賽的對手 DK ,目前的教練就是 Faker 昔日的恩師 kkOma ,當被問到此事時,他本人也表示,「決賽中遇到 kkOma 教練,這是以前從未想過的事情。但是這一天到來了,我就想著要努力準備了。我非常想贏下來。」

「今年夏季賽初期的時候,還不確信能夠打進世界賽,但最終還是拿到了世界賽的門票。回顧整個賽季,真的很辛苦。感覺很久沒有打進世界賽了,所以對這次世界賽的野心也變大了。」 Faker 如此表示。

Faker和教練Kkoma。(圖/取The Esports Writer自)

而對於 Faker 粉絲來說,在去年無緣世界賽後,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消息了,考慮到這位中路明星選手已經來到生涯末期,今年的經歷又變得更有意義。

外界也特別期待 T1 和 Faker 是否能重返榮耀,紛紛表示,「GOAT,Faker重返世界賽了」、「 Kkoma vs Faker 」、「誰將拿到第十個 LCK 總冠軍呢?」、「李哥加油!  LCK 加油!讓深圳變成圖書館吧!」

” Faker “李相赫曾幫助SKT拿下過三座世界賽冠軍。(圖/取自T1 Faker Twitter)

Source:LC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