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Force 1 Doernbecher Freestyle “Colin Couch”慈善別注鞋款

nike-air-force-1-doernbecher-freestyle-colin-couch-1

有時慈善事業和時尚是分不開的,甚至還能相輔相成,就像今天要介紹的這雙Nike Air Force 1 Doernbecher Freestyle “Colin Couch”別注款。Nike自2004年啟動與波特蘭兒童醫院 Doernbecher Children’s Hospital的「Doernbecher Freestyle Collection」慈善企劃,邀請住院小朋友創作別注款球鞋,販售所得將作為醫院的發展用途,其中不乏讓人驚艷的作品。 Colin Couch是現年23歲的金融系大學生,當時他也為此計畫設計了一款AF1,在鞋廓上加上大量金錢符號與自己的名字,加上螢光色鞋內裡與特殊印花外底,竟也與本季大行其道的元素:螢光及印花不謀而合,看來這小子還蠻有遠見的。

此鞋款 8 月 1 日起在美國 Nike 門市發售,定價 $100 美元。所有收益將會捐予 Doernbecher Children’s Hospital Foundation 作慈善用途。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