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43mm大錶徑!Swatch Irony Chrono「時光機器」系列率性登台

瑞士腕錶品牌《Swatch》除了變幻莫測、色彩多樣的GENT錶款之外,旗下的金屬計時錶Irony Chrono也同樣魅力滿點。今季,首次登台的6款「時光機器」系列,以時尚潮男最大的43mm大錶徑,快速擄獲眾人目光焦點;經典優雅的三眼錶盤設計,能分秒不差的展現個人品味。不論是米蘭鋼錶帶的率性,或是其他布面、仿鱷魚皮、合成樹脂等錶帶的多樣化設計,Swatch Irony Chrono「時光機器」系列既時尚又休閒,展現出一股無法抵抗的獨特魅力。

 

swatch-Irony-Chrono_1

swatch-Irony-Chrono_2

swatch-Irony-Chrono_3

swatch-Irony-Chrono_4

swatch-Irony-Chrono_5

swatch-Irony-Chrono_6

Swatch時光機器金屬計時表款鋼帶系列(上圖前2款),售價NT.5700;其餘4款Swatch時光機器金屬計時表款售價NT.5250。

 

[info]

http://www.swatch.com/tw_zh/home.htm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