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電癮 ∣ 金鋼狼當過武士?嗯…差不多是這個意思啦《金鋼狼︰武士之戰》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電影當中,雖然感覺是很有東洋味,畢竟有名模岡本多緒,還有福島莉拉(是趁青木黛文當媽時篡位嗎?),另外真田廣之也沒缺席,但…畢竟隔著個太平洋,老美很難把日本傳統寫得到味,甚至有些說不上來的曲解,總有種…嗯…反正娛樂效果很讚,別計較太多了囉。說真的,電影版比起漫畫版還差了些,但畢竟漫畫已經有幾十年的演變,金鋼狼的故事自然很多元,電影僅能擷取部分內容加以改寫;金鋼狼在漫畫中,在日本待了好幾年並且進行修行,對金鋼狼的故事有決定性的發展,但那部份牽扯太多也太廣,有興趣的不妨自己google吧。

 

在原作中,金鋼狼因為不死(或說難死)的特性,他放逐自己世界各國尋找解答,所以會講西班牙語、法語、德語、泰語、俄語跟中國語,嗯…如果要如《鋼鐵人3》般打進中國市場,下次的《金鋼狼》不妨就去中國取景吧,要武當、峨嵋、佛山,或是少林寺都ok啦,反正…這是好萊塢啊!(作斯巴達怒吼狀)

Wolverine6

Wolverine4

Wolverine7

 

但在這之前,新的《X戰警︰未來昔日》已經預計明年上映囉,這可是個穿越時空的雙軌劇情喔;另外,別忘了金鋼狼也隸屬「神盾局」管轄中喔;我並沒有在暗示什麼,因為在金鋼狼真的出現在「復仇者聯盟」相關電影前,還有很現實的版權問題要解決先。

 

 

《金鋼狼︰武士之戰》電影預告

 

《金鋼狼︰武士之戰》訪談花絮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