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巨石強森開皮卡上路偶遇觀光巴士! 車窗全開親民問候遊客全嗨翻

摔角界出身的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參演過多部動作大片,在 2002 年上映的《魔蠍大帝》中首度獨挑大樑在演藝圈打開知名度, 2011 年出演《玩命關頭 5》而聲名大噪,人氣水漲船高,知名度遍及全球。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近日 PO 出一段影片,只見他將車停在觀光巴士旁,向乘客打招呼,讓車上的觀光客全嗨翻。

巨石強森在全球坐擁高人氣。(圖取自 Dwayne The Rock Johnson 臉書)

巨石強森日前在臉書粉專 PO 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巨石強森駕駛自己的皮卡車時,看到前方有輛觀光巴士,於是他決定給大家一個驚喜,隨後他將車往前開與巴士並排,車窗全開對著巴士上的乘客打招呼,車上的觀光客轉頭一看車內坐的竟是巨石強森,尖叫聲不斷,個個掏出手機瘋狂捕捉「野生巨石」,而巨石強森還一一向粉絲問候,最後祝一行人玩得愉快,相當親民,完全沒有明星架子的模樣,想必又會圈粉無數。

巨石強森親民向觀光巴士上的乘客問好。(圖擷自 Dwayne The Rock Johnson 臉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