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一面倒好評!漫威人氣新作《尚氣與十環傳奇》,獲得爛番茄新鮮度 90 % 以上! #文末贈獎

即將在台灣 9 月 2 日上映的漫威影業新作《尚氣與十環傳奇》,是一部屬於 MCU 電影宇宙第四階段的全新人氣電影。邀請曾合作過「驚奇隊長」布麗拉森的日裔美籍導演 Destin Daniel Cretton 擔任導演,以其獨道的解讀視角使 MCU 電影宇宙再度擴張。

必須先說道,事實上通篇情境講述的「十環幫」,曾在 2008 年首部《鋼鐵人》之中出現過,不過當時漫威影業還尚無有完整計畫,爾後,雖又曾規劃在 2012 年《復仇者聯盟》彩蛋使其人出現,但考量到原著漫畫印象便而繼續延期。儘管在 2013 年《鋼鐵人3》順利登場,但因由劇情的關係被定向為滿大人的替身(班金斯利飾演),不過亦有此伏筆,才使得這角色成為近幾年來受到討論。

如今,漫威影業終於調整好角色設計,釋出《尚氣與十環傳奇》,故事敘述尚氣(劉思慕飾演)自幼接受父親文武(梁朝偉飾演)的鐵血戰鬥培訓,精通各種武術招式。長大後為了逃離家鄉,他改名換姓展開新生活,認識了新摯友凱蒂( 奧卡菲娜飾演),平靜日子就這樣過了十年,直到過去再度麻煩找上門,「尚氣」能否會發掘十環的無敵力量,無懼擺脫父親的勢力,亦是這部電影的其一貫穿主軸。

雖然說正式上映前,《尚氣與十環傳奇》早時有些「針對性議題」出現,不過根據稍時在 El Capitan Theatre 播出傳來的捷報獲得的「正面評價」,亦消除了大家源於心中的種種疑慮。同時也令人想起,在成為「爛番茄」漫威宇宙第 5 高分前(92% 新鮮度),總裁凱文費奇曾接受 Rotten Tomatoes(爛番茄)表示道:「這是一位年輕人發現自己父親是世界上最大反派之一的偉大故事,要你作為一位孩子,你會想怎麼做?或者,是會用什麼方式去突破」?

COOL x《尚氣與十環傳奇》粉絲專屬贈獎活動

贈品內容:《尚氣與十環傳奇》電影週邊後背包 5 個,1 包 / 人,共 5 位

※疫情期間,本次活動僅提供寄送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9 月 2 日上午 10:00 止

領獎時間:9 月 2 日 – 9 月 3 日下午 1:00 前(得獎者需提供姓名,電話,完整地址用於寄送服務)

中獎名單:游喬登、劉小虫、蕭亞富、Wan Jhen Luo、Chin Chang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生活網迪士尼影業MarvelStudioTaiwan

<Step2>  請在本篇 Facebook 文章下方回答「《尚氣與十環傳奇》獲得壓倒性好評,9 月 2 日該衝一波了!」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尚氣與十環傳奇》後背包。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迪士尼影業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9 月 2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