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尷尬 KO 後「牽拖」?張偉麗說輸比賽是因為看到自己斷腿, Weidman :「不要把這個當成藉口!」

張偉麗表示自己因為受到Chris Weidman斷腿影響,而發揮不佳。(圖/翻攝自Wrestling-Observer)

中國大陸 UFC 前女子草量級冠軍張偉麗表示,自己在衛冕戰當天看到了 Chris Weidman 在後台受到重傷,而影響心情,最終衛冕失敗。對此,當事人受訪時直言,她不該為輸掉比賽找藉口,而自己聽到這個消息有些傷心。

張偉麗在 UFC261 中,慘遭 Rose Namajunas 首回合 KO ,也丟掉了自己的冠軍腰帶。當天 Weidman 則是在稍早的比賽中出賽戰,他在一次踢擊 Uriah Hall 的過程中小腿骨折,就彷彿是 Conor McGregor 那場經典賽事的翻版一樣。

事後張偉麗說,「在 Weidman 出賽之前,我與他在後台碰拳,並對他說『祝你好運』。當我看到他的腿扭曲成了那個樣子時,我感覺我的注意力已經無法完全集中在比賽上了,而在這種水準的比賽中,你不能有哪怕 0.01 秒不集中精神,就是這麼殘忍。」

Weidman 表示聽到張偉麗這麼說自己有點受傷,但也承認自己受了那樣的傷後,任何人在看到那一幕後對於心理都會造成一些影響。

不過他也直言,「但我認為張偉麗不應該把這個作為藉口。我和 Rose 是好朋友,我相信她也一定被那一幕震驚了,但她很快就在隨後的比賽里回到了正常狀態。你應該隨時向前看,為你自己的比賽做好準備。」

「當她出場時,腦子反复在比賽和震驚之間交鋒,這對於即將開始的冠軍戰糟透了。」 Weidman 認為自己的傷可能給張偉麗帶來一些厄運,也強調後者可能真的被嚇到了。

Source:UF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