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航海王》外傳作品三連發!首波將聯手暴走喜劇漫畫《偽戀》作者「古味直志」!

超人氣少年動漫《航海王》近期正如火如荼地慶祝發行第 100 卷單行本的活動「 WE ARE ONE. 」,為了歡慶這個特別的時刻,官方大手筆的接連推出特別企劃,近日更推出與其他知名漫畫家合作的《航海王》外傳,將從 8 月 30 日發售的週刊少年 Jump 39 號起連續出版三期。

https://twitter.com/Eiichiro_Staff/status/1429465887711637517?s=20

週刊少年 Jump 39 號發行的首篇外傳作品《薇薇的冒險》將由《偽戀》的「古味直志」繪製,Jump 40 號刊登作品《食戟之香吉士》由《食戟之靈》的「佐伯俊」接力,最後 Jump 41 號刊登作品《ONE PIECE 學園》則由長年繪製官方番外同人番的「小路壯平」負責。

https://twitter.com/Eiichiro_Staff/status/1429594235724976132?s=20

很期待看到這些風格迥異的畫家們將如何呈現大家心目中經典的《航海王》,又會有什麼巧妙的碰撞誕生,實在是令人充滿了好奇之心,官方也特別替首波《薇薇的冒險》篇章宣告,「古味直志」的暴走喜劇風格又將如何與熱血刺激的《航海王》結合呢?已經期待到不能再多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