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雷神也會怕?傳克里斯漢斯沃退出澳洲疫苗接種宣傳計畫,原因全在「不放心」!

隨著疫苗的研發與出貨,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開始逐漸趨緩以及稍稍得到控制,不過對各國政府來說,提升疫苗的施打率也成為了新的重要課題。例如澳洲政府也對此下足了苦心,根據當地的媒體報導,澳洲政府有意找來名人拍攝接種疫苗的宣傳短片,增加民眾們施打疫苗的意願,而近年來最火熱的澳洲的出生明星——「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自然也成為頭號人選。

但是這項計畫卻不如預期順利,根據小道消息指出,克里斯漢斯沃目前已經決定退出宣傳計畫,放棄提前施打疫苗的機會。原因就在於,這位大明星對於預計施打的 AZ 疫苗有所疑慮,而他所居住的拜倫灣地區也尚未等到屬意的 BNT 疫苗,所以才決定放棄由政府安排的施打機會。儘管目前克里斯漢斯沃並未正式對這起事件作出正式回應,但由此看來,體格壯碩的他對於疫苗的種類挑選的確非常堅持喔!

source/daily.u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