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罕見剪掉三千煩惱絲! 怪奇比莉曝新髮型向「她」致敬

19 歲新生代人氣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甫出道就在樂壇大放異彩,人如其名,怪奇比莉無論穿著或造型都相當獨樹一格,風格搞怪經常成為關注焦點。怪奇比莉在第二張正規專輯中一改酷妹形象,以金髮小女人示人,引發熱議。近日她再度換新髮型,背後原因超暖心。

怪奇比莉在第二張正規專輯搖身成為金髮小女人。(圖取自 IG @billieeilish

怪奇比莉日前在 IG 曬出全新髮型,向來以中長髮示人的她,罕見剪掉三千煩惱絲,以肩上短髮亮相,新造型曝光,迅速吸引上百萬人按讚,足見她的高人氣。值得一提的是,怪奇比莉這回換造型不是為了新作品,而是向媽媽致敬。

怪奇比莉秀出肩上短髮全新造型致敬媽媽(右)。(圖取自 IG @billieeilish

怪奇比莉出身演藝世家,父母都是演員暨音樂家,其母親貝爾德(Maggie Baird)還身兼配音員及編劇,可說是才女一枚。今年 62 歲的貝爾德曾在百老匯演出, 1981 年在肥皂劇《另一個世界》中首度亮相小螢幕,之後接連參演多部影集,年輕時的貝爾德就是留著一頭金色肩上短髮。

怪奇比莉的母親是演員兼音樂家。(圖取自 IG @billieeilis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