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法媒爆最快本週末轉會曼城! 前尤文主席稱簽下 C 羅是個錯誤:越早離開越好

36 歲葡萄牙足球巨星 C 羅(Cristiano Ronaldo)與目前所屬球隊尤文圖斯的合約將在 2022 年 6 月到期,他的去向備受關注,轉隊傳聞滿天飛,如今,距離轉會窗關閉只剩一週時間,有外媒爆料 C 羅可能會轉會到曼城,最快本週末完成交易。

C 羅轉會傳聞不斷。(圖取自 IG @cristiano

近來 C 羅轉會傳聞不斷,即使尤文圖斯副主席內德維德掛保證「C 羅本季還會繼續待在尤文圖斯」,但據法媒《隊報》報導, C 羅已決定離開尤文圖斯,並努力推進轉會曼城的交易,經紀人曼德斯(Jorge Mendes)也積極敲定 C 羅的交易。而《每日郵報》則指出,尤文圖斯不會強留 C 羅,只要有球隊願意支付 2500 萬英鎊(約新台幣 9.6 億元)轉會費,就能帶走 C 羅。曼城一直想補強鋒線戰力,原先鎖定熱刺凱恩(Harry Kane),但熱刺不願放人,球隊轉而鎖定 C 羅,但曼城似乎不打算支付轉會費,而是想以球員交換。

外傳 C 羅已決定要離開尤文圖斯。(圖取自 IG @cristiano

事實上,尤文圖斯前主席吉格利(Giovanni Cobolli Gigli)過去曾公開表示「簽下 C 羅是個錯誤,要回收在他身上的投資是不可能的」,直言「C 羅越早離開,對他(C 羅本人)和尤文圖斯都越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