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抽不到的原因找到了!鞋頭為買倒鉤三方聯名,用「燒香、下跪 提高中籤機率」

Travis Scott x Fragment x Air Jordan 1 發售一段時日,大部分潮流愛好者入手的入手,陪跑的陪跑,可謂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不過你能想像的到,這些鞋頭們為了抽中這款「三方聯名」無所不用其極嗎?

不得不說 Travis Scott x Fragment x Air Jordan 1 是今年最炙手可熱的單品之一,其二級市場的轉售價便能看出反應的人氣價值。但萬萬想不到的是,某些鞋頭們為了與 BOT 機器人決一死戰,竟然利用民俗信仰來增加運氣加持。

這件事情最近發生在中國地區的潮流圈,許多 Sneakerheads 為了抽籤,特別將 Nike App 開著供著燒香祈求神明保佑,甚至還有到場就地跪拜球鞋的瘋狂行徑,簡直是效仿西藏朝聖之路的作法。當然,也有人認為這種「民間加持法」並不可靠,相信以科學的角度購入了多台設備提高中籤率。看完這些令人訝異的入手模式,相信接下來相關 Travis Scott 的款式,都會有人用這般模式爭相效仿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