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王者與王者的相遇! SOWUT駕馭宏佳騰最狂野跑格智慧電車Ai-1 Ultra ABS 霸氣震懾全場

大嘻哈時代即將於本週六(8/28)重磅回歸,全台灣眾所期待的頂尖饒舌對決之戰即將再度開啟,目前已經到了28取14的激烈競爭環節,被譽為節目中最有冠軍相,來自新浪潮(NXWV)的SOWUT也即將帶著耳目一新的作品風格,再度登上舞台。

有台灣班傑明之稱的SOWUT,於今年六月發佈單曲《JOY》,就是要向各位樂迷宣告他來勢洶洶的回歸。隨後又因參加《大嘻哈時代》而爆出超高的討論度,流暢的聲音切換、跟不上的快嘴速度,還有震懾全場的氣勢,完全無法忽略SOWUT超強的存在感。SOWUT 的實力不容質疑,但這幾年下來,最驚人的莫過於他仍不停成長與突破,難怪別人說SOWUT引領台饒進入新世界一點都不為過。而下半年,他也預告即將於9月推出在《大嘻哈時代》中把導師熊仔唱哭的《巴斯光年》MV,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SOWUT個人IG新浪潮NXWV IG持續追蹤。

此次搶先找上SOWUT合作的是宏佳騰智慧電車中最狂野的Ai-1 Ultra ABS,注入熱血賽車基因,超搶眼動感外型、極度帥氣的跑格,讓王者與王者相會,帥出新高度!

Ai-1 Ultra ABS共有夜幕紫、曙光金、墨軍綠三個配色,一身霸氣的SOWUT挑選帶有貴族氣息的曙光金,一跨上車就顯得氣勢不凡。喜愛低調穿搭風格的他,以一身全黑的吉豐重工搭配,襯出曙光金的耀眼車色。儘管是全黑,服裝細節卻絲毫不馬乎,就跟Ai-1 Ultra ABS一樣每個設計細節都不放過,接下來就跟著SOWUT一同認識這台地表最強的電車吧!

1

1
1

野獸外型 王者智慧

Ai-1 Ultra ABS擁有全新CROXERA 6智慧儀表系統,精緻又帥氣的流暢動畫,讓人血脈噴張!搭載導航模式,更有測速照相提醒,誰還跟你騎車用手機看導航?設定好目標就能毫無顧慮的向前。

2

2
2

全台唯一具備等同中高階款汽車安全等級!令人驚豔的獨家DAPS死角預防系統,過彎打方向燈時儀表立即出現後方影像,在充滿挑戰的路途上,提供超全面的守護,讓你沒有後顧之憂。

貼心提醒:需搭配指定行車紀錄器,以開啟功能

跑格基因 一眼就看出的霸氣

宏佳騰智慧電車Ai-1 Ultra ABS為整體車身設計注入超跑靈魂,顛覆一成不變的無聊,俐落的切割線條反而殺出一條不同車路,車體正面辨識度超高,汽車等級Class D LED大燈、全新設計進氣孔、菱形後照鏡,不拖泥帶水的設計,騎乘於路上,也擁有跟SOWUT一樣的王者風範!

Ai-1 Ultra ABS不僅正面擁有超高辨識度,背影也一樣大殺四方,翼型艷尾燈設計,在別人追不上你的速度時,也會看著你完美的車尾燈讚嘆。

騎車要的就是一個爽度,配備米其林City Grip Saver車胎,耐久性、抓地力、效能都是頂規,不管任何天氣、任何路況,都能安心享受奔馳快感。搭載全新世代BOSCH 10 ABS 煞車系統,精準的自動調校、跑車化懸吊系統,放膽奔馳、享受路面帶來的實際反饋,安全性也沒有疑慮。

3

3
3
3

頂級標配車款 輕鬆入手

千萬加碼!即日起購買Ai-1 Ultra ABS車款,搭配政府汰舊換新補助,即可享回饋價值最高28,000元,全新的頂規智慧移動模式,等你至門市體驗。

試乘即送MEN’s Biore抗黑頭粉刺洗面乳試用品(10g)乙份與1G聯名款零錢包,詳細車款介紹請至宏佳騰智慧電車官網查看。

Editor_Lydia (@lynnbebe8)

Photographer_Davis (@davis128)

Model_SOWUT (@lil.swvy)

Special Thanks_吉豐重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