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MW X7 遭竊超淡定! 野生阿湯哥「從天而降」英國民宅後花園屋主嗨翻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紅透半邊天,長相帥氣為人和藹,親民形象深受粉絲喜愛。目前仍在趕拍《不可能的任務 7》的阿湯哥,近日因附近機場關閉無法降落,向一戶人家借後花園降落直升機,讓屋主嗨翻。

阿湯哥親民與屋主合照。(圖取自 Alison Webb 推特)

據英國《BBC》報導,威沃克郡當地一位居民艾莉森韋伯(Alison Webb)表示,日前被告知有位「不具名 VIP」趕時間,想借用他們家的花園降落,她當時心想「讓孩子們看到直升機降落在自家花園蠻酷的」於是答應要求,當直升機降落時,全家還出來迎接,沒想到,這位 VIP 竟是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

阿湯哥乘直升機降落一戶民宅後花園。(圖取自 Alison Webb 推特)

親民的阿湯哥一下機就和一家人用手肘打招呼,還大方拍合照,趕開會的他,離開前還主動提議並囑咐直升機駕駛讓孩子體驗搭直升機,親民舉動讓艾莉森直呼「不敢相信,這一切太不真實了」。

阿湯哥乘直升機降落一戶民宅後花園。(圖取自 Alison Webb 推特)

此外,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湯姆克魯斯在英國拍戲期間使用的代步車 BMW X7 ,近日在伯明罕地區的葛蘭德飯店附近遭竊盜集團盯上,竊盜集團使用高科技解鎖方法,將這輛使用高科技免持鑰匙 keyless 的車開走。事後,警方在一處空地尋獲這輛 BMW X7 ,但車內財物被搜刮一空,粗估損失上千英鎊。據報導,駕駛失竊豪車的駕駛嚇壞,但阿湯哥本人倒是相當淡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