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腳感、顏值媲美 YEEZY 700?adidas Originals 全新 OZWORLD 系列重磅登場,下雙穿搭爆款就是它!

隨著復古球鞋成為大勢,近年來許多街頭潮人都喜好帶有復古輪廓,卻充滿科技氛圍的新世代鞋款,其中像是在老爹鞋外型注入 BOOST 科技的 YEEZY 700,就成為大家爭相入手的熱門目標。  

然而想要跟上潮流,難道就只有 YEEZY 700 一種選擇嗎?近日編輯發現一款較為平易近人的新球鞋,不論腳感或是顏值都媲美 YEEZY 700。2021 年最新登場的 adidas Originals OZELIA,整體就以復古輪廓詮釋科技感造型,俐落的流線型線條與厚實大底,看起來是不是有股 YEEZY 700+500 的既視感呢~ 

而且 OZELIA 可不只外型像而已,連材質設計都有點「東西」!由麂皮、尼龍與 Nubuck 磨砂革展現質感超群的層次氛圍,加上全掌 adiPRENE 中底提供反饋感極佳的舒適腳感,連增添不少帥氣程度的反光細節也沒少,可說是 CP 值爆表的優質選擇。 

OZELIA

OZELIA
OZELIA
OZELIA
OZELIA
OZELIA
OZELIA
OZELIA
OZELIA
OZELIA
OZELIA
OZELIA

不過光是鞋子本身帥可不行,配色上當然不能拉低顏值。OZELIA 色系全都以簡約、百搭的黑白為主,另外最值得一提的還走近年來源於工裝,在街頭火紅的沙色,好看到韓國知名饒舌歌手 MINO(宋旻浩)連日常都愛不釋手,只要簡單一件短T 與寬鬆褲款,就能將與生俱來的潮流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看到這邊是不是已經被燒到不行啦?各位小心荷包了!因為 OZWORLD 系列還有其他帥鞋呢! 

入手 OZELIA 只是基本?
找出最適合你的 Z 世代潮鞋! 

光是復古還不夠!經典結合未來才夠潮!

OZWEEGO

OZWEEGO 從一問世就吸引不少鞋迷的目光,散發新氣息卻不失復古韻味,絕對是近年來老鞋新翻的代表之一。尤其今回再加上外型新穎前衛的 OWEEGO CELOX,男生以黑魂、軍綠等穩重氣息的為主;女生則是經典百搭的粉彩白色調,配上粉嫩鞋帶到鐳射幻光材質點綴,復古甜酷風格輕鬆 Get , 也是女孩想入手第一雙復古鞋的首選。

OZWEEGO

OZWEEGO
OZWEEGO
OZWEEGO

OWEEGO 最大特色就是從 90 年末期登場的 OZWEEGO 3 擷取靈感,並添加了半透明導管與科技性結構,皮革與網布的結合,不僅讓視覺上豐富許多,更讓經典與嶄新元素相互結合。前腳掌 adiPRENE+ 後掌 adiPRENE 的設定,帶來升級的穿著體驗,重塑厚底球鞋形象。

OWEEGO CELOX

OWEEGO CELOX
OWEEGO CELOX
OWEEGO CELOX

韓國音樂人Omega Sapien 換下吸睛的亮色系服飾,用一襲黑魂勁裝來呼應腳下嶄新面貌的OWEEGO CELOX,立體外觀設計鞋身 TPU 散發出消光黑光澤,更襯托出襯衫外套與深色短褲的質感脈絡。不過熱愛螢光綠元素的 Omega,在配件上又留了一手,用簡單的色襪凸顯球鞋,使人第一眼就會將重點放在腳上的 OWEEGO CELOX,讓整體不會太過黯淡,運用反差色系增加穿搭層次感,也是韓國潮流穿搭上的重要撇步,該如何深色系穿搭球鞋?潮人們還不快筆記!

潮流女孩專屬! 

ZENTIC 

最後一款 ZENTIC 是專為女孩們打造的全新鞋型,不同於 OZELIA 與 OZWEEGO 的復古靈魂,ZENTIC 有著特有的厚底前衛外型,鞋面由皮革與網布交錯設計,寬闊增高鞋底,不僅修飾腿型還能拉長身高比例,是女孩的心機小秘密,輕鬆駕馭任何服飾,讓你拍照隨時變 C 位,加上三款簡約好搭色系,是鞋櫃裡一定要的休閒鞋款!

ZENTIC

ZENTIC
ZENTIC
ZENTIC

新世代音樂人 Lil Cherry 曾在美國與韓國大城市成長,平時喜好大膽色系與美韓融合的穿衣風格,彰顯出她獨特的搞怪氣質。這回她將自己平時超愛又兼具視覺焦點的螢光單品為主軸,來搭配腳上同屬色系的 ZENTIC,球鞋與運動套裝完美融合,跟上現今於韓國火速發酵的運動休閒穿搭,掌握夏季流行脈動與復古精髓,保有街頭的率性又不失亮點。

復古與未來碰撞!OZWORLD 將成下波球鞋大勢! 

adidas Originals 此番重磅攜手韓國知名饒舌歌手 MINO(宋旻浩),以多變穿搭演繹 OZELIA 的百搭性,準備讓這股趨勢從潮流重地韓國風靡到全亞洲。 

從上述 MINO 創作繪畫,再到這次 adidas Originals 的形象圖,不論是運動套裝還是休閒裝扮,或是長褲到短褲,MINO 全都一鞋包辦。就像瞬息萬變的潮流文化,潮人們不僅需要敏銳的流行嗅覺外,往往需要多雙球鞋來滿足每天的各種穿搭,但 OZWORLD 的全方位鞋款,絕對能讓Z世代們輕鬆解鎖各式街頭 Sty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