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常化高級識別-創新實驗品牌 SCRY 全新「CORE」靴筒配件即將登場

創新實驗品牌 SCRY,繼先前發售「CORE Lunar」、「CORE Shadow」的全新系列項目「CORE」獲得廣泛迴響之後,今番,SCRY 繼續以此為題注入靴筒配件。

有道說流行自身是在其同時性特征中進行選擇,但是過去材料併接的典型組合,亦是為鋪路的歷史庫藏,SCRY 便就是往後能使個人風格改頭換面的嶄新奇蹟。SCRY 延續設計簡化上的極致,以及呼應鞋款如骨骼般的隱藏結構體,而在看似視覺表象超前的遠見塑造性中,創作間的獨創單元符合,亦是符合每項邏輯的韻律符號。

這次專屬「CORE」項目的配件系統,即是遵循著上回注作的全新原詞。精緻且細膩的附著鞋款套件增幅搭配意義層面的主要完整性,卻又不掩蓋 SCRY 強調邏輯的形式過程,應對於服飾間的整體相容性,調和出日常的美好以及概念化的高級識別。

據悉,SCRY 全新「CORE」靴筒配件組合,將在近期於 SCRY 官網進行發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其專頁等候詳細販售詳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