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閃電筆電必須衝! fragment design x 微星 MSI 聯乘預告釋出 網:台灣 3C 真的猛!

先前華碩旗下電競品牌 ROG 與高端機能品牌 ACRONYM® 聯名震撼世界,將潮流與電競 3C 結合,同時也看到台灣 3C 的知名度與影響力。這次台灣另一科技巨頭微星 MSI 搶先在 INSTAGRAM 上釋出與藤原浩所主導的 fragment design 合作預告,如此雙強破天荒的聯手,再次引爆話題。

在預告短片中可以看到以未來風格的動畫呈現,最後將 fragment design 標誌性閃電 Logo 及 MSI Logo 擺放在一起,完全燃炸全場,隨後藤原浩也在個人 Instagram 轉發,顯現出雙方對於此合作的重視程度,讓人不禁期待起來。不過目前仍無完整的合作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