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熊貓風暴將席捲世界樂壇!王嘉爾 主理廠牌 PANTHEPACK 新曲〈BUZZ〉正式曝光

由大勢歌手 王嘉爾 所主理的音樂廠牌 PANTHEPACK 於日前正式公開全成員。雖說該團隊在起初釋出〈DNA〉和〈TRANSMIT〉時保持與 88RISING 同樣般的神秘操作,令樂迷不斷猜測其中有誰,但稍早 PANTHEPACK 也大動作曝光新動向,除了公開成員 Karencici、ICE 及 R&B 歌手 J.Sheon 外,也一併帶來新曲〈BUZZ〉的消息。

有著鮮明樂曲定位的 PANTHEPACK,在兩首火熱作品〈DNA〉和〈TRANSMIT〉上就展現了十足饒舌與 R&B 的組合魅力,而在新曲〈BUZZ〉上、同樣再次展現其抓耳的旋律,不僅能聽到 Karencici、J.Sheon 鮮明的聲線風格,再搭配上 ICE 的饒舌演繹,讓〈BUZZ〉一釋出便獲得到樂迷歡迎。

而隨著 PANTHEPACK 的全成員曝光,他們貌似也將積極展開活動,且這個由 王嘉爾 所主導的組織,會不會又再祭出重磅動作、可能與 88RISING 有著更多的連結?真的很值得樂迷期待!感興趣的朋友也不妨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追蹤,給你相關的訊息報導。

source / PANTHEPAC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