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也是會流血的! Doggo 天肥亞菲利歐打爆 PSG ,「特戰隊」終止 PCS 聯賽霸主的 22 連勝!

PCS 無敵的霸主也有受傷的一天!今日 PSG 和 BYG 進行 BO5 大戰,這個系列賽的第 2 場比賽,「特戰隊」靠著 Doggo 的亞菲利歐超神發揮,最終打出輾壓的輸出、一路推平對方主堡,終止了 PSG 夏季賽 22 連勝!

PSG 在今年春季賽無人能擋,在 MSI 也打進了四強,可說是重振了台港澳戰隊的聲威。而到了夏季賽,他們一路高歌猛進,例行賽加上季後賽連勝 22 場看起來沒有人能對他們造成威脅。

此役賽前外界都相當期待,認為 BYG 是少數能夠帶給 PSG 威脅的隊伍,不過首場比賽他們面對 PSG 亞菲利歐加上瑟雷西的無解下路組合,在打輸了初期的一波團戰後,就潰不成軍,輸掉比賽。

但第二戰比賽換到藍方的 BYG 取得 BP 上的優勢,先 Ban 了瑟雷西,之後再選走亞菲利歐,整體陣容相當不錯,他們也在前期較取得兩顆人頭的優勢。之後又在巴龍團一波團滅對手,底定了勝局。

這場比賽 Doggo 的亞菲利歐完全殺瘋了,繳出了 7 殺 0 死 3 助攻的完美戰績,也獲選了單場 MVP 。這一場勝利應該也會讓他們在後續的系列賽更有信心。

對於 PSG 來說,輸掉比賽也不是壞事,畢竟一直連勝可能會造成選手過度自滿,並且看不到自身缺點。在賽區有對手挑戰的情況下,有助於他們在世界賽前調整到更好的狀態。

而更有意思的是,賽前 Unified 嗆聲要分出誰才是賽區的第一 AD ,結果 Doggo 果然也打出不俗的實力,後續兩人的爭雄誰能獲勝,也將會是很大的看點。

Source:PC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