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詩般的重磅回歸! C 羅最後一刻選擇加盟老東家曼聯,劇情大反轉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劇情大反轉!葡萄牙籍的足壇超級巨星「 C 羅」 Cristiano Ronaldo ,最終決定重返豪門「紅魔」曼聯,而不是當初一直傳出消息的曼城,睽違 13 年再度踏上英超賽場。

C 羅在離開了皇馬之後,加盟了義甲強隊尤文圖斯,不過他在這雖然成績也為的不錯,卻似乎一直待得不是很開心。今年夏天他渴望離隊,但卻先後遭到大巴黎和皇馬的「打槍」。

C羅帶領尤文圖斯在歐冠大勝巴塞隆納。(圖/取自Twitter)

去意已決的 C 羅,此前已經清空休息室的個人衣櫃,也和總教練 Massimiliano Allegri 透露自己不會再為尤文圖斯踢球了。但是他到底會轉到哪一隊卻始終還是個謎。

外界之前都認為曼城會是 C 羅最終歸宿,但沒想到「弗爵爺」 Alex Ferguson 在知道此事後親自聯絡了他,最終成功讓前者改變心意,重新回到昔日效力的母隊。

36 歲的 C 羅睽違 13 年再度回到英超,這裡是他生涯發跡之處,當年那位葡萄牙、懷抱夢想的青年就是在這裡成長為5屆金球獎得主,這裡是一切開始的地方。

英國《衛報》透露,曼聯將為了得到 C 羅支付 2500 萬歐元的轉會費,此外還有浮動費用,另外他們將給 C 羅一份為期 2 年的合同。但關於合約的年薪,各大媒體都還沒有透露。

Source:衛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