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末潮級宅|鬼滅之刃風潮持續延燒!只要掛上《鬼滅》之名就是熱賣保證!抱歉了錢錢,我真的需要這些酷東西

隨著《鬼滅之刃》動漫的成功,以及電影版《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的超強勢登場,幾乎橫掃全球票房寶座,其爆紅程度是史上空前。隨著鬼滅的成功,品牌們的合作、連乘邀約更是接踵而來,要一天不看到鬼滅是幾乎不可能的,只要掛上「鬼滅」的名號,就能成為熱賣保證!此外,《鬼滅之刃》動畫版第二季也將在下半年度開播,各種超酷的聯名更讓粉絲們敲碗期待!本週小編就提前帶大家回顧近年與鬼滅聯名的超「香」合作商品,為各位粉絲們心頭止癢,提早為錢包做準備!

【 TAKARA TOMY 「海盜桶」】

日本 TAKARA TOMY 玩具公司旗下暢銷 45 年的玩具商品「海盜桶系列也與《鬼滅之刃》聯名啦!自 1975 年推出首款商品以來,發行過無數種造型版本,同樣具備簡單且刺激的操作玩法,備派對遊戲的互動感以及可重複遊玩的隨機性。而這次合作也從過去大家所熟知的海盜與軍刀造型替換為「炭治郎」、「禰豆子」的人偶造型,劍的造型也更改為日輪刀模樣,超萌的造型就算拿來收藏擺飾都十分合適呢!

【COSPA X 栗花落香奈乎的銅幣】

鬼滅的聯名產品如今多如牛毛,大至經典的戰鬥場景完美重現,小至接下來要介紹的「栗花落香奈乎的銅幣」,也被完美實體化啦!動畫的最後一集故事中,主角炭治郎將完成訓練,並向蟲柱.胡蝶忍的繼子「栗花落香奈乎」道別,並且以擲硬幣為賭注,希望香奈乎能依照自己的意志行動,是一枚戲份很重且別具意義的硬幣。而這次由COSPA打造的銅板硬幣,複製了動畫中正反兩面的花樣,並特別做了仿舊的處理,讓硬幣增色了不少風味。推薦給有選擇障礙的你,以後出門都不用再煩惱啦!

【TOMICA 小汽車】

經典的TOMICA小汽車,此番與《鬼滅之刃》聯名應該是名單中最不意外的吧?可愛、復古的車身設計一直都是熱愛汽車模型們的粉絲首選,過去也曾有許多動漫畫IP的合作經驗。不過!此次的合作計畫,分別為Toyota86 車型的「竈門炭治郎」、SUBARU BRZ車型的「竈門禰豆子」、電動車 Nissan Leaf 車型的「我妻善逸」、休旅車SUBARU Forester車型「嘴平伊之助」、SUBARU SAMBAR車型的「栗花落香奈乎」五種款式。雖說小汽車十分常見,可是看看這精美的塗裝,想像他們在你的桌面上奔馳的模樣,實在很難不心動吧?

【莉卡娃娃】

除了芭比娃娃之外,日本國民娃娃「莉卡娃娃」也是不少大朋友、小朋友夢寐以求的換裝系玩偶,精緻的造型和多樣化的時髦服飾可供選擇,長年來持續瘋迷於全球。而如今,他更擴大版圖,與《鬼滅之刃》合作再度掀起一波孩子界風潮!本次合作推出竈門兄妹娃娃,經典重現兩人身著羽織的模樣,在小配件上也豪不馬虎,禰豆子的竹筒、花牌耳環、日輪刀都包括在套組中;炭治郎則身穿鬼殺隊服,十分容易穿脫並替換成喜愛的造型!

【Aniplex 角色橡皮擦】

對7、8年級生來說,應該都對「角色造型橡皮擦」並不陌生,常見於扭蛋以及文具店,每當拿起自己喜歡的角色來塗改作業時,總是能潮的不可理喻。而這次Aniplex 也特運用這樣的點子,運用到鬼滅之刃的角色身上,將每個人的獨特造型,都做成4.5公分高的橡皮擦,並且有8種顏色變化,甚至還有螢光特效。如果小學的我坐時光機來到現在,應該會直接瘋掉吧!不過就小編的經驗來說,這些橡皮擦實用性偏低,通常還是收藏作用居多,如果對於收藏盒玩有些厭倦,那麼這樣的文具小物也特別推薦給你,別具一番風味。

【Dydo 罐裝咖啡】

日本知名飲料品牌 Dydo和《鬼滅之刃》聯名推出的罐裝咖啡,提供微糖、咖啡歐蕾以及經典原味三種口味,一推出即受到粉絲們的大量關注。其瓶身設計超級直觀,印有非常突顯的人物花樣,不論放在什麼飲料旁邊都是最顯眼的存在!而且,此番合作竟提供高達「28款」動畫中的人物供你選擇,不論是鬼殺隊成員、或是強大的反派角色,應有盡有,收集狂絕對能夠滿意!

【《鬼滅之刃》x《atoms》x《Switfish》三方聯乘拖鞋】

《鬼滅之刃》的成功光環,我們常見於各式週邊小物、食品的聯名,除此之外,服裝當然也是不能放過的一部份啦!由日本品牌 atmos、新銳的韓國品牌 Switfish 以及《鬼滅之刃》共同打造的三方聯名拖鞋,可以說是標誌性的瘋狂聯名企劃!透過主角們標誌性配色所設計的一系列拖鞋產品,並將姓名標誌於鞋面,鞋後跟則清晰可見一「滅」字,猶如作品中鬼殺隊成員們的腳下穿著,十分時髦。若已經迫不及待第二季動畫的到來,不仿考慮入手一雙聯名鞋履來過過乾癮吧。

【ONKYO無線耳機】

日本耳機品牌 ONKYO 推出與《鬼滅之刃》合作的聯名無線耳機,廣受市場好評,此番更來到第二彈合作,包辦了四位主角與鬼殺隊的「九柱 」來擔綱形象設計。作為經典的日本耳機品牌,秉持匠人精神,推出了許多極具口碑的音響產品,讓消費者能輕鬆獲得完美的音質,而此番合作也無疑吸引了許多年輕朋友們的注目。除了產品本身的優異表現,本次設計包含盒裝、收納充電盒與耳機本體都以個別人物的形象來做設計,更富有專屬的收納小袋子,非常具有特色及巧思。想像當你搭捷運聽著音樂的同時,耳機上露出的獨特設計字樣,輕鬆展現個人品味!

【BOURBON餅乾】

知名零食品牌ブルボン(BOURBON)與鬼滅的超狂聯名強勢登場啦!他的強勢之處,不僅在於包裝給足誠意,提供24種人物可挑選,在商品內容更是毫不馬乎!對應著24位不同角色,提供不同的口味,還替自家小熊ICON分別著裝成不同角色,真的是用心滿滿啊。更重要的是,此次聯名餅乾商品,如此用心的包裝竟然不加價,以非常親民的價錢(¥86)提供給消費者,即使想要課金一次收集完全部角色,對一般上班族來說應該游刃有餘吧!

【NEW ERA】

《鬼滅之刃》如今已正式踏入潮流圈啦!日前與「NEW ERA」的合作內容中,提供了高達37種商品合作企劃,將鬼滅的人物特色融入了NEW ERA街頭的潮流服飾,潮流感爆表。而網路上其實也掀起一波非常大的討論,在此番合作中能感受到設計上的別具心裁,每頂帽子的設計都針對著不同角色獨有特色來做變換,如代表主角炭治郎的帽子,就透過擷取自日輪刀的刀鐔,以及羽織上面的代表圖案做設計;伊之助款式則運用代表性的雙刀和毛皮的卡其色做為代表,讓動漫與潮流結合毫不衝突,恰到好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