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棒的中場投籃獎品! Wade 和隊友打賭輸了直接送一台保時捷,球迷聞訊:「我也想報名!」

Cole贏得Wade的保時捷。(圖/翻攝自ClutchPoints)

能在中場投進大號三分的 NBA 球員不少,但能像前熱火球員 Norris Cole 一樣有這種奇遇的人卻不多,他在近期的一個播客節目中爆料,「閃電俠」 Dwyane Wade 曾因此送給他一輛保時捷。

能在 NBA 打球的球員都是人中龍鳳,有正式合約的基本上至少都是千萬富翁起跳,也因此這些人打起賭來會特別有趣。籌碼往往讓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難以想像。

Cole 現在已經離開了 NBA ,他的生涯平平淡淡,始終沒能站穩先發,甚至稱不上能穩定出現在輪換名單之中。不過在為熱火效力的哪幾個賽季,他卻在板凳上為球隊貢獻了不少苦勞,也隨隊拿下了兩座冠軍。

最近在節目上,他也分享了幾個當時的趣事,其中又以和 Wade 的打賭最引人注目。「當時訓練完自由投籃,幾個老將在做水療,我在旁邊隨便投籃,這時 Wade 把球傳給我,我看籃框說『噢,半場投籃。』然後 Wade 說:『來打個賭吧』。」

由於 Cole 本人不賭錢,這一點 Wade 也知道,於是他就說:「如果你投進了,等一下就開走我的保時捷吧」。結果 Cole 還真的投進了,結果閃電俠也履行諾言,直接說:「等我們回去時,車就是你的了。」

看到這裡不少球迷相當羨慕,因為賭輸了什麼都不用給,贏了就有一台名車,簡直比籃球比賽中場休息時常見的投籃遊戲還要划算,因此很多人也開玩笑的表示想要報名參加。

Source:Bleav Podcast Networ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