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片再一發!Netflix 驚悚奇幻韓劇《地獄》釋出新預告,新興宗教加末世題材超期待!

近年來越來越多由韓國網路漫畫所改編的影視作品,像是《屍戰朝鮮》、《Sweet Home》、《驅魔麵館》等等想像力十足又緊湊的劇情都成為了討論度一流的大紅韓劇。最近又有一部同為改編作品的懸疑科幻韓劇《地獄》即將在 Netflix 上映了,首波的短預告就讓人十分期待!

《地獄》的劇情敘述在未來的世界中,地獄使者會在無預警的狀況下昭告唸出某人的名字,並且將他帶往地獄接受審判,作品主軸看似奇幻,實則是隱喻了許多社會不合理的現象。《地獄》的卡司也十分堅強,不但由《屍速列車》的導演延尚昊執導;而且劇中的關鍵人物男主角——「新真理會」的會長則是由演技與人氣兼具的男星,劉亞仁所飾演。

《地獄》的劇情完美融合了末日、新興宗教、社會寫實等熱門題材,再加上實力導演與演員的加持,看來上映後勢必會引起一番話題,雖然目前尚未公佈上線日期,但期待的粉絲不妨多注意囉!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