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V 和音樂製作團隊都是神仙組合!吳卓源 新作〈精神分裂 Split〉MV 絕美曝光!

有著「鄉民女神」之稱的 吳卓源 屢屢憑藉勾人的歌聲令樂迷魂牽夢縈,而繼去年發行完迷你專輯《5:30》後、於 8/27 號也正式亮相了個人的第四張全新大作《2622》,用著九首音樂、呈現出不同過往的 吳卓源。

會說不同過往,正因為著在《2622》上不僅能透過多首歌曲發現 Julia 較為傷感的一面外、《2622》也是 吳卓源 首次擔綱專總製作人的作品,而更全面地參與編曲、混音或者配唱工作,不僅是讓《2622》更貼近 Julia 心中的模樣、也足以使得大家看見到這位 R&B 女神的音樂才華。

隨著新作《2622》的曝光,收錄於其中的歌曲〈精神分裂〉也一併釋出了絕美 MV。這首由 剃刀蔣RAZOR 擔綱製作人、史今SJIN 編曲,並邀請樂手 Dawson Chien 和 Wico Weng 一同呈現的〈精神分裂〉,在輕快的節奏上與 Julia 優柔的歌聲相互呼應,而雖說伴奏的拍點、無不讓人想搖擺舞動,卻又能在 吳卓源 的聲線中聽見一絲絲的憂愁與迷茫,呈現出貼近「精神分裂」的意象。

除了樂曲上十足精彩動聽,在 MV 呈現上、不僅 Julia 的兩套服裝讓粉絲驚艷,其中還因為特意邀請到 謝坤達 尬戲的原因,讓〈精神分裂〉在劇情鋪成上也相當有看點,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趕緊點擊欣賞!

source / Julia W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