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幹話之王」愛用款?每天期待聞氫哥的座標之力,都忘記看腳下的潮流品牌了

聞氫哥,憑藉幽默詼諧的回覆能力,早已晉身為「現象級」一般的存在。雖然近期總是在各個專頁能看見他散播「負能量」,但若事後將每句細細品味起來,亦不難發現是為直擊社會現實的「毒雞湯」絕非是單純的玩笑話,這點對比不切實際的「勵志型幹話」,顯然更打進人們心裡深處。

不過,忙著讚嘆聞氫哥「歷經社會風雨」後所培養出的幽默感,都忘了留意他的穿搭標配。不久前,網路才瘋狂留傳聞氫哥 2019 年於 TEDx Talks「興趣可以當飯吃嗎」的主題演講,留著小鬍子侃侃而談過往的人生經歷,總是散發著一股幹話魅力。

但是近年以來,總是說著不同毒雞湯的聞氫哥,卻似乎總穿著 adidas 品牌的相關鞋履,除了 TEDx Talks 那全黑款 NMD 之外,2018 年在華視新聞 CH52《5 是主角》的欄目裡,也穿著 adidas NMD R2「Grey & White」配色。

image via TEDx Talks / 華視

接著 2020 年,「雪爸聞氫哥」帶小孩時,同樣也貌似穿著 adidas Ultraboost 20 的相關款等。總體看起來,他除了涼拖以及懶人鞋為必備款之外,adidas 系列附載的 Primeknit 材質與 Boost 中底緩震黑科技,實屬深得聞氫哥的心。

image via babyfatsnow / wanchiger / 聞氫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