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繼「車廂系列」後又一力作!成人平台 SWAG 最新推出「電梯系列五部曲」主題長片

有亞洲最狂射交平台之稱的 SWAG 又再度推出話題性十足的主題長片「電梯系列五部曲」,
由平台上當家主播 娃娃(SWAG ID:princessdolly)領軍,帶領近期人氣火紅新人 Swagger 小婕(SWAG ID:hotbabegirl)、Sunny(SWAG ID:slutqueen)、Joanne(SWAG ID:cutejoanne)等大陣仗演出性感火辣的電梯小姐,推出一系列主題作品,在密閉的電梯車廂裡面,提供最特殊的服務,敬業地帶領每一位男客人上升到極樂天堂!

在 SWAG 本次推出的電梯系列主題長片中,有非常多吸睛的主題,其中娃娃(SWAG ID:
princessdolly)的作品《「客人,請上我」可以愛愛的百貨電梯小姐(番號:JSBY-0087)》,一推出後更是好評不斷。娃娃在片中飾演「可以愛愛的電梯小姐」,只要客人想,就會盡力為他達成夢想。

本系列另外一個亮點是超人氣新人 Sunny(SWAG ID:slutqueen),她水汪汪的大眼加上甜
美的笑容, 一出道就受到不小矚目。她在本次系列中主演作品《「客人,請上我」清純日系百貨電梯小姐(番號:JSBY-0086)》,演出一位剛上任的清純日系百貨電梯小姐,因為還不熟悉工作內容,所以被遭到主管責備。為了讓 Sunny 可以儘早進入狀況,於是主管決定好好對其指導。Sunny 雖然是 SWAG 上的新人,但她在片中不論是表情還是肢體語言,都表現的相當到味,舉手投足十足嫵媚,看了很能讓人激發雄性激素,初出道就能有如此表現,前途不可限量。

女優在路上被粉絲認出來,也是日本經典 AV 劇情之一。SWAG 新人 Joanne(SWAG ID:
cutejoanne)在作品《「客人,請上我」悶騷日系百貨電梯小姐(番號: JSBY-0084])》中,就是飾演一位工作時被客人認出來是 SWAG 主播的電梯小姐,兩人在電梯裡邂逅,然後就在密閉的電梯裡上演一發不可收拾的戲碼。

這部是人氣 Swagger 小婕(SWAG ID:hotbabegirl)的作品《「客人,請上我」氣質貴婦百貨電梯小姐(番號:JSBY-0085)》,她飾演「性愛電梯」的電梯小姐,將乘客滿意地送達目的地。

本次 SWAG 性愛電梯系列總共有五部曲,把以往老司機只能放在內心幻想中的情節全都拍攝出來,而其中電梯佈景超級精緻,完全還原真實場景,不論是樓層按鈕、電梯門的開關,細緻程度令人完全看不出來破綻,可說是繼捷運系列後,另一吸睛主題。

source / SWA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