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能群聚K歌好難受?虎牌冰釀啤酒懂你的苦!邀你在家大展歌喉,我型我來唱打破防疫悶心情!一起盡情用力釋放內心的聲音

說到夏日各位會聯想到什麼呢?海邊?比基尼?當然還有必備的虎牌冰釀啤酒啦!雖然盼到微解封的日子,但依舊無法自在的出門玩樂更不可能到KTV和朋友歡唱群聚,各位是不是跟編輯一樣悶到有夠鬱卒,無法和朋友們面對面,那就線上相見歡,讓虎牌啤酒來為你們解解悶!

沁涼新裝登場!虎牌冰釀啤酒微解封就要暢快鬆一下

風靡70 多個國家,擁有「亞洲之最」啤酒盛名的虎牌啤酒,絕佳口感與回甘風味受到許多年輕人的喜愛!正逢炎熱夏天,虎牌冰釀啤酒也換上清涼新裝迎接夏日,銀白色時尚罐裝,光是外觀在視覺上就先降溫了!更創新運用獨特-1°C冰釀工藝將清爽滋味完美封存其中,開瓶即重現絕佳口感,一口喝下暢快解渴肯定是夏季消暑的最佳首選!無論是獨飲享受或是朋友歡聚都是替氛圍加分的神隊友!

這樣買更划算,聰明小撇步

想喝不必等,即日起只要至指定通路購買虎牌系列啤酒罐裝」商品,上虎牌啤酒Line官方帳號登錄電子發票,滿80元獲得1點,10點可換八三夭聯名毛巾、20點可換八三夭聯名T恤、40點可換八三夭聯名側背包,一次集齊演唱會基本標配,可整裝再與八三夭相見!更多集點活動訊息請上LINE搜尋「虎牌啤酒」

把煩悶心情化為歌聲,我型我來唱!

疫情讓許多聚會暫停,但好友之間的感情可不能就此暫停!虎牌冰釀啤酒邀你翻唱八三夭代言歌曲「規則就是用來打破的」,只要將影片發佈到個人IG,附上指定標籤 #我型我來唱 #虎牌冰釀啤酒,並標註虎牌IG官方帳號@tigerbeertw。就有機會獲得八三夭聯名好禮及虎牌冰釀啤酒唷!
大展歌喉還有機會拿大獎的活動讓同樣愛唱歌的海產、小祿、大根、香蕉眾好友們都忍不住要來好好表現一番啦!

宅在家放空不如拿起吉他帶上虎牌冰釀啤酒找靈感,平時就愛在直播中與好友隔空練唱的海產,一口飲下就被虎牌冰釀啤酒溫順爽快的口感驚豔到!趕緊拿起吉他練唱虎牌冰釀啤酒翻唱活動勢在必得啊!

忙完一天的工作就想當個沙發馬鈴薯,從冰箱拿出一罐沁涼的虎牌冰釀啤酒好好慰勞自己吧!躺在沙發上的小祿被虎牌翻唱活動吸引立刻坐起身來練唱,別看小祿斯文的外表一開口唱歌便充滿爆發力的他就像虎牌冰釀啤酒般蘊含滿滿層次!

多才多藝的大根總是能讓氣氛瞬間活絡起來,帶上同樣是炒熱氣氛好手的虎牌冰釀啤酒還有什麼場合是他們無法搞定的呢?堅持使用嚴格挑選的上等原料,更添加抗日照的啤酒花,無論何時大根與虎牌冰釀啤酒都能保持最佳狀態!

規則就是用來打破的!把BBOX玩的如火純青的香蕉,將八三夭的代言歌曲完美融入BBOX玩出新花樣,練累了就來瓶虎牌冰釀啤酒吧!低溫過濾下讓啤酒更加清澈純淨,清涼暢快讓香蕉可以重新打起精神唱出屬於他的態度!

不管你是音癡還是歌神敢秀就型!勇敢釋放最真實自己

敢秀愛唱歌的你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唱出你的自信態度搞不好還能釣出八三夭成員本尊親自與你互動呢!快去練練歌喉揪身邊好友拿起虎牌冰釀啤酒來場歌唱大賽吧!說不定那個幸運兒就是你!

活動規範:

  1. 翻唱八三夭虎牌冰釀啤酒代言歌曲《規則就是用來打破的》30秒副歌片段
  2. 需年滿18歲並追蹤虎牌啤酒FB/IG
  3. 發佈於IG個人頁面,並hashtag #我型我來唱 #虎牌冰釀啤酒並標記虎牌啤酒IG官方帳號@tigerbeertw
  4. 翻唱時需手拿虎牌冰釀啤酒
  5. 不可有非理性飲酒的字句或視覺內容 (如: 催瓶 、灌酒、來喝醉、乾了這杯…等等)
  6. 公佈得獎者時間請關注虎牌啤酒官方FB或IG專頁

更多資訊請至

虎牌啤酒Facebook粉絲頁

虎牌啤酒IG @tigerbeertw 

虎牌啤酒LINE官方帳號

Editor_Joy ( @im_joyjoyjoy )

Video Production Company_ 吾吉視覺映像

Model_海產/劉威廷(@seafood_rock)、小祿(@lilyoung_official)、大根(@daikon_0909)、香蕉(@bnn0705

Special Thanks_ ColumbiaKango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