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怨念比超級颱風還強!?艾達登陸肆虐紐奧良,鵜鶘球迷卻仍抵死拒買 AD 代言的洋芋片!

颶風「艾達(Ida)」目前正逼近著美國東南沿海,當地媒體預估將造成墨西哥灣附近嚴重的災情。但儘管面臨這樣可怕的威脅,依然無法讓黑子們改變對討厭球星的看法。美媒表示,紐澳良目前超市中很多東西被搶購一空,只有 Anthony Davis 代言的洋芋片乏人問津。

艾達且目前已經升級成四級颶風,等同超級颱風的水準,是紐奧良當地睽違 170 年來最大颱風。目前它已經登陸,最大風力可能會達到每小時193公里,還會帶來大量雨水。

湖人球星 Anthony Davis 更難。(圖/取自推特)

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紐奧良當地的民眾也提前做好了防颱準備,趕緊買了所需的物資,打算在家裡度過這個嚴峻的氣候考驗。當地超市貨架上的食品幾乎被掃光,大家都擔心晚了一步就買不到了。

但美國著名籃球媒體 Bounce 近期就上傳了一段影片,裡面是關於紐奧良超市目前的情景。其中,由 Davis 代言且包裝上印有他頭像的洋芋片,醒目且單獨的留在架子上,根本沒人想拿。

Bounce 也在社群網站上寫道,「 NOLA 寧願掛掉也不願意吃印有 AD 的臉的食物。」也難怪紐奧良人會這麼不爽 Davis ,因為當年後者為了離開鵜鶘,可說是完全和前東家撕破臉,甚至拒絕出賽,差點因此被球團冰。

雖然之後 Davis 加盟湖人,並且跟隨 LeBron James 一起拿下了 2020 年的總冠軍。但他對鵜鶘球迷的傷害並沒有因此而抹消,當地人即使超級強颱來了,也拒絕和其妥協。

Source:Boun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