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律的男生有多可怕?C 羅營養師揭秘私下訓練菜單,「一日六餐+小睡五次」!

全球當紅的足球巨星 C 羅今年已經 36 歲了,雖然正值壯年,但對於許多運動員而言或許已經過了體能的巔峰時期,但 C 羅每次在球場上的表現卻依舊精采。最近英國的每日郵報有篇報導則全面揭露了這位球星私底下的個人訓練計畫以及營養菜單,自律的生活實在是讓網友們看了非常汗顏啊!

身高 185 公分的 C 羅,體脂肪長年維持在 7% 上下,比足球員平均的 11% 體脂還要低,身體年齡更是只有 26 歲左右!每週 C 羅都會上健身房五次,訓練的內容包括游泳、重訓、皮拉提斯,結合了有氧與無氧,每次的訓練時間約 3~4 小時,就算是在疫情的封城時期,他仍然毫不懈怠地在家中持續訓練。

最重要的飲食方面,C 羅自從皇馬時期就有一位專業的貼身營養師為他訂製私人菜單,每天的飲食以高蛋白、高纖、低脂肪為主。從早到晚每天有六餐的份量,內容大多是魚類、雞肉、牛排還有大量的新鮮蔬果。有趣的是,重視睡眠與休息的 C 羅不但每天一定睡好睡滿 8 小時,還會安排每日五次、總共 90 分鐘的小睡來補充體力。

在如此精心的自我管理之下,也難怪他仍然穩坐足球一哥的寶座,雖然這種生活作息實在不是像小編這種社畜有辦法完全複製的,不過好好投資身體與健康,相信未來絕對也不會讓你失望啦!

source/dailymail.u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