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杰倫曬戰利品罕爆粗口! 林俊傑:為了漂亮,忍一下

「周董」周杰倫憑藉 2000 年發行的首張專輯《Jay》紅透半邊天,創作過〈聽媽媽的話〉、〈告白氣球〉等夯曲,至今仍是 KTV 必點歌單,出道 20 年人氣依舊無敵,穩坐華語樂壇天王。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近日曬出戰利品罕見爆粗口,引來好友「JJ」林俊傑神回覆,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周杰倫(右)和林俊傑私交甚篤。(圖取自 IG @jjlin

周杰倫日前在 IG 發文曬出滿滿的雕花古董銀器,表示自己對此「有種莫名的感動。」事後他購入一個有著精緻雕花的咖啡杯,心血來潮想用這個咖啡杯喝咖啡看有沒有不一樣的感覺,沒想到在熱騰騰的咖啡倒入杯子後,「哥滿心期待的一拿杯子直接罵了粗話…」原來銀器導熱迅速,讓周董直接被燙到。

周杰倫迷上古董銀器。(圖翻攝自 IG @jaychou

貼文一出,引來好友林俊傑笑虧「為了漂亮,忍一下!」不免讓人聯想到前陣子吵很兇的吳亦凡風波爆出的金句「我的很大,你忍一下」,網友見狀也開始大玩時事梗,紛紛留言「我的很燙,你忍一下」、「杯子很大,你忍一下」、「忍一下就忍一下咯,反正又不是大」。還有粉絲趁機敲碗「哥,出完整專輯的速度可以和銀器導熱一樣快嗎」。

周杰倫買銀器被燙到。(圖翻攝自 IG @jaych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