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殭屍大軍恐怖重啟!《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11 月 26 日大肆侵台!

擁有多部改編電影的暢銷恐怖遊戲《惡靈古堡》系列,繼 2016 年《惡靈古堡 6:最終章》上映劃下完美的句點後,即將推出全新系列作品《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官方已透露首波電影劇照,預計將於今年 11 月 24 日登陸北美地區,台灣則是預定於 11 月 26 日上映。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故事背景將以《惡靈古堡》與《惡靈古堡 2 》為基礎改編,時間地點設定在 1998 年的虛構美國中西部小鎮「拉昆市」中,發生的城鎮殭屍病毒感染事件。導演 Johannes Roberts 表示此次將與前作的科幻風格大不相同,更側重恐怖氛圍的呈現,盡可能地重現遊戲內容。

從釋出的劇照中,可以看到演員陣容包括《移動迷宮》的 Kaya Scodelario、《蟻人與黃蜂女》的 Hannah John – Kamen、《雨傘學院》的 Tom Hopper 、《波特萊爾的冒險》的 Robbie Amell、《屍樂園:髒比雙拼》的 Avan Jogia 等人詮釋電玩中的經典角色,劇照中的怪物 Lisa Trevor 看來也是此次不容小覷的看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