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卡爾爺爺」配音員 Ed Asner 遺世之作,Disney+《天外奇蹟》外傳短篇動畫感傷播出!

以賺人熱淚的前十分鐘開場就立下不敗經典的迪士尼電影《天外奇蹟》,將從今年 9 月 1 日起在 Disney+上,播出以電影中受人喜愛的黃金獵犬角色「小逗」為主角的外傳短篇動畫,以狗狗視角帶大家一探「卡爾爺爺」與「小羅」回到城市後的生活。

外傳共有 5 集,從官方釋出的預告中,「卡爾爺爺」與「小羅」仍舊陪伴著彼此,「小逗」還是逃脫不了被松鼠吸引的怪異設定,從預告整體的調性來看,相信會是充滿爆笑與喜樂的生活日常,不知道會不會再度讓觀眾們哭的眼淚鼻涕流,療癒大家心中的部分傷痛呢?

圖片取自 BBC

而劇中「卡爾爺爺」的配音員 Ed Asner 在日前( 8 月 29 日)離開了人世,享年 91 歲,此部外傳儼然成為了其畢生的最後一部作品,更替這部動畫增添了許多不凡的意義,感謝 Ed Asner 這輩子為娛樂產業的貢獻付出,也慶幸還能在這部作品中緬懷 Ed Asner 最後的身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