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運動潮大事!好看與功能齊全不是只能二選一 G-SHOCK 推出智能運動 G-SQUAD 錶款 小孩才做選擇 而我全部都要!

近幾年運動風氣盛行,加上今年八月的東京奧運看得全台灣熱血沸騰,運動和健康觀念的普及,伴隨著疫情的趨緩,越來越多人選擇到戶外慢跑增強抵抗力!畢竟慢跑也可以說是全民運動,因為相比其他運動要有的必要環境條件,慢跑就只需要一雙跑鞋,即能立刻啟程!

但跑步也不是隨意跑就好,專業的運動記錄也是必要,定時檢視並修正才能讓整體的訓練事半功倍。G-SHOCK 新推出了 G-SQUAD 系列錶款,對於愛運動的潮人們可說是一大福音,這次 G-SQUAD 系列採用 G-SHOCK 經典的方形錶設計,絕對讓追求質感與潮流的運動人士滿意,此次,就讓新生代演員與運動員 Kevin,來演繹功能與外觀兼具的 G-SQUAD 系列錶款搭配!

一早,Kevin 就來到台北的圓山公園附近,運動前先拉個筋,他選擇戴上黑色的 G-SQUAD GBD-200-1 錶款,穿上簡單舒適的運動裝扮與輕薄連帽外套,若想在運動時兼顧造型,編輯私心推薦選擇顏色搶眼的外套,並穿上相呼應色系運動鞋,就像 Kevin 身穿的橘色連帽外套及亮橘色點綴編織慢跑鞋一樣,極度舒適卻又不會過於樸素,稍微用點心,運動時更賞心悅目。

1

1
1

經典方形的黑色 G-SQUAD GBD-200-1,擁有薄型精巧的錶體,還有完美的結構設計,讓不規則錶殼與錶圈得以緊密結合,更加突顯其纖薄外觀。G-SQUAD 錶款不只有外觀優勢,在功能面也非常齊全,錶殼是耐衝擊構造,運動時不小心碰撞也無需緊張!並且搭配專屬 APP 記錄分析各項運動數據,開啟你的智能運動新體驗。

GBD-200-1,建議售價NT$4,900

2

2
2

暖身時間結束,就要進入今日的運動主題了,曾經參加 2019 年國際先生(Mister international)選拔的 Kevin,各項運動都很擅長,想必慢跑也一點都難不倒他,脫下橘色連帽外套後,因為服裝較為樸素,Kevin 這時選擇了搶眼的螢光黃 G-SQUAD GBD-200-9 作為搭配,為整體畫龍點睛。

3

3
3

G-SQUAD 錶款就是一隻專為運動及跑步而生的手錶,搭載計步器與手機 Bluetooth 藍牙連結功能,可計算跑步距離、時間、配速及所消耗的卡路里,並支援自動圈數測量,功能可說是非常齊全,一般運動項目絕對都夠用。

更特別的是,首次使用 G-SQUAD 錶款連接到手機藍牙後,手機的 GPS 功能可校正加速傳感器測得的距離,之後即可單獨使用手錶進行測量,讓實際的運動距離測量更準確!

GBD-200-9,建議售價NT$4,900

4

4
4
4

慢跑結束後,Kevin 要在河濱公園來個徒步約會,此時他換下運動裝扮,穿了件時下潮流人士衣櫃必備的九分工裝寬褲,上身搭配硬挺的落肩直條紋襯衫,錶款選擇藍色的 G-SQUAD GBD-200-2,多孔透氣的柔軟樹脂錶帶和高解析度的 MIP 液晶螢幕顯示,整體搭配舒適又有設計感。

GBD-200-2,建議售價NT$4,900

總結來說,G-SQUAD 系列錶款是一支無論運動或平日休閒搭配都超合適的錶,對運動族群來說,功能齊全,而且相較其他廠牌的智能運動錶,G-SQUAD 系列的外觀相對出色許多,畢竟一支經典的 G-SHOCK 方形錶,誰能不愛呢?

G-SQUAD 系列錶款共有黑、藍、螢光黃三色可供選擇,愛運動也愛搭配的潮人們絕對要收這支!更多詳情請至 G-SHOCK 官網 查看。

➔ 線上購買

➔ 門市選購資訊

➔ G-SHOCK TAIWAN Facebook

➔ G-SHOCK TAIWAN Instagram

Editor_Lydia (@lynnbebe8)

Photographer_Yuan (@yuan._.chang)

Model_Kevin 張哲偉 (@kev_cwc)

Makeup_Xinni(@xinni061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