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漫威歷代最強武器?! 「十環」威力可能比雷神之鎚還強大?

漫威英雄武器向來是影迷關注的焦點之一,漫威首部華裔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 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已於 2 日在台上映,在最新預告中,官方曝光尚氣所持的武器「十環」,還暗示其威力可能比雷神之槌 Mjölnir 更強大。

十環(左)可能比雷神之鎚更強大。(合成圖,擷自 Marvel Entertainment
YouTube)

《尚氣與十環傳奇》上映前夕,漫威緊鑼密鼓的釋出預告,影片中,尚氣的阿姨江南(楊紫瓊 飾)說:「十環比你宇宙中所有東西都更強」,接著畫面閃過雷神之槌、鋼鐵人裝甲以及浩克,預告中也多次展現十環驚人的攻擊能力,似乎在暗示十環的威力不只比薩諾斯的無限寶石強,甚至更勝目前復仇者聯盟實力最強大的雷神之槌 Mjölnir 。

預告暗示「十環」的強大。(合成圖,擷自 Marvel Entertainment
YouTube)

《尚氣與十環傳奇》自宣布籌拍以來話題不斷,港星梁朝偉的出演更是一大亮點,即使多次陷入包含辱華風波以及主角劉思慕的外型不符大眾期待等爭議,但電影仍在洛杉磯首映會獲得超高評價,還被認為是漫威史上最佳動作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