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寵犬無極限! 27 歲月收入破百萬 視網膜為愛犬豪砸 3600 萬買房

百萬網紅視網膜(陳子見)憑藉 YouTube 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竄紅,以嘲諷及嗆辣風格播報新聞,深受粉絲喜愛,頻道訂閱人數超過 104 萬,人氣不容小覷。現年 27 歲的他,近來豪砸 3600 萬買房,並花費 300 萬裝潢,為自己和愛犬柚子打造日式風格。

視網膜愛犬成痴。(圖取自 IG @retina_anchorman

據報導,視網膜在台北士林、北投一帶購入新成屋,權狀 60 坪,室內 40 坪,和過去在景美的 10 坪租屋處相比大了許多。此外,新屋附近有綠地可以帶愛犬放風。據估算,視網膜新屋地段的房價大約一坪 60 萬元,粗估其入手金額總價高達 3600 萬元。

視網膜為愛犬買房。(圖取自 IG @retina_anchorman

此外,視網膜還在室內砸下 300 多萬,將新家裝潢成日式風格,特地選用日本海運來台的餐桌椅和紙燈,室內宛如高級料亭。愛狗成痴的視網膜,更將愛犬柚子視為「這個家的女主人」,家中隨處可見柚子的身影,包含參照柚子神韻繪製的「神奈川柴犬沖浪圖」以及柚子的沙龍照。

視網膜花費 300 萬將室內裝潢成日料亭風。(圖取自 IG @retina_anchorman

至於年僅 27 歲就能大手筆在北市買房,視網膜曾透露過去當主播月薪只有 17 萬,反而離職後收入暴漲,一度突破百萬元大關。但他解釋,收入破百萬是指整間公司的營收,自己只是公司負責人,底下有 10 多個員工要養。不過,眼球中央電視台近來與不少知名品牌合作業配,收入應該相當可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